移动互联网

快讯 |《狮子王》烂番茄、IMBD开分,口碑持续下跌不及预期

2019/7/12 13:36:00

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可谓万众瞩目,内地多方票房预测给出近20亿的高期待,影片将于今日(7月12日)提前北美一周、正式登陆内地。而北美预测本周末这部融入音乐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在中国票房收入,有望达到5000万至6000万美元(3.5-4亿人民币),远超此前上映的《阿拉丁》预测(1900万美元)。

然而一个不幸的消息,《狮子王》的烂番茄口碑解禁,口碑极速下滑。影片开局新鲜度67%,勉强及格,随着计入影评数的增加,评价不断下跌,截止目前已经跌破新鲜的及格线,新鲜度58%图标显示为“烂”,而IMBD评分也有5.5分。

烂番茄的“评论共识”写道:虽然视觉成就可令人骄傲,但《狮子王》是个凑数的重拍,缺乏原作的感情和精神内蕴——尽管对于一些粉丝来说,这也足够了。

也有评论指出:这是一个精心渲染但创造性地破产的电影工作室自画像。

从具体的影评文章中可以看到,影片的技术无疑是无可非议的,然而一个根本的问题没有解决,让大家感到困惑、也让影片显得有些荒诞——为啥动物能说话?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