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以色列推进5G业务,跨境电商将走进新时代

2019/7/12 12:03:00


以色列计划于2019年底前完成在当地运营商之间的5G频率分配,并在2020年至2023年之间实现5G网络的商业化。如果此计划得以顺利施行,会给跨境电商带来怎样的时代红利呢?


以色列通信部发言人7月2日表示,可能会在两周内启动5G移动网络招标,以色列最大的两家移动运营商Cellcom和Partner Communications拒绝就其计划发表评论。据估计,建设5G将耗资20亿谢克尔(约5.5亿美元),对于一个拥有890万人口和9家移动服务提供商的国家来说,无疑是一巨大挑战。以色列政府也意识到运营商没有足够的资金,正在考虑引进大型全球电信公司。

 

以色列通信部在2018年底表示,希望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在当地运营商之间的5G频率分配,并在2020年至2023年之间实现5G网络的商业化。该部门还表示,5G对于发展卫生、农业和教育,以及智能城市和自动驾驶汽车具有重大意义。

 

5G将给跨境电商带来什么?

 

5G的全称是第五代移动通讯技术,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是适用于采用5G蜂窝网络技术智能手机的调制解调器。作为下一代网络系统,5G的承诺速度是前几代网络的100到1000倍。

 

这样的高网速势必会给广大用户带了前所未有的体验。首先,当然就是速度的极大提升,那么卖家就可以实现用视频甚至虚拟现实,来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商品,买家也可以得到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

 

其次,5G的万物互联除了可以使买家实时监测货物的物流情况外,其售后服务也会变得更加“真实”,卖家通过5G可以实时在线,手把手教买家安装、使用或维修产品,从此说明书可能会变得无关紧要。

 

总之到那时,跨境电商贸易可能会变得“如临其境”!

 

物流亦需“升级换代”


如今,以色列的5G业务似乎就要提上日程,而人们对速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物流也是如此。

 

据了解,一条专注于以色列国际快递的专线物流会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物流体验。它在以色列设立了自己的清关公司,可以提专业、迅速的清关服务,以及2-4天的超快派送;包裹重量范围为0.1KG-1000.0KG,还可寄送带电、带WiFi的产品,如手机配件及零件、电脑周边设备(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无线充电线、吸尘器、拖地机器人、智能手表等。

 

此外,以色列国际快递的全程在线跟踪系统,可以解决跨境物流经常出现的包裹丢失、损坏等问题,安全高效。而以色列国际快递的价格可谓名副其实的质优价廉:0.1KG的普通货物包裹派送到门只需72.5元人民币,带电的会稍微高一点,为72.8元人民币,此外还提供两次免费的配送服务。

 

若选择到店自提,价格则会更加优惠:0.1KG的普通货物包裹只需花费36.6元人民币,带电的货物为36.89元人民币;包裹会在便利店寄存60天,买家可以在期限内到便利店自取,方便快捷。

 

未来是5G的时代,跨境电商卖家要想在未来立于不败之地,一定要选择一条快速、安全的国际快递线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