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女性帮助女性不单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好生意的开始

2019/7/12 4:15:00

   编辑 | 于斌

  出品 | 于见(mpyujian)

  今天讲述的故事,并不是道听途说,而是一个女主人公的亲身经历!

  在高中,当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开始我的第一个生意时,我开始意识到群体的力量。派对专家在我们父母的派对后提供食物和打扫卫生,并通过他们的朋友获得新的“客户”。当涉及到额外的收入时,我们发现你的网络并不像我们的联合网络那么强大。

  近年来,我开始意识到女性联合发声的真正力量,以及帮助和提升社区的重要性。从讲述女性的成功故事,让女孩们能看到她,到团结起来,像过去几年许多女性游行那样,产生集体影响,这些都很重要。

  在所有与我交谈的女性中,总体上的观点是,女性帮助其他女性的精力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我们所处的时代,女性的竞争力下降了,她们更愿意帮助彼此成功。我们都开始明白,互相扶持并不意味着你要贬低自己。

  研究也支持这一观点:在柏林卡梅隆和Ellevate Networks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压倒性的79%的受访者认为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支持女性。在另一项研究由柏林卡梅伦和Refinery29称为“这是女人的工作:加强创业文化”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我们还发现母系创业两倍可能转向集资和投资的来源,和女性渴望更多的与其他网络和实习机会,成为成功的女性。

  今年的CES-a媒体平台,旨在帮助女性企业建立在需要更多的曝光,支持和社区等帮助之上,想深入利用社区更多的力量,所以我跟为数不多的女性创业者社区对他们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使用它来提升和支持其他女性:

  导师也是帮助我们成功的重要人物。根据柏林卡梅隆和Refinery29的研究,50%的女性回答说,当她们有一个可以仰视的导师时,她们在工作中会感觉更舒服。和我交谈的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感觉。Ellevate Network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华莱士(Kristy Wallace)表示:“社区是一群积极参与你成功的人,你身边有一个私人顾问委员会,可以帮助你更快地行动,做出更好的决策,总体上更有信心。”

  我们的人际关系不同于男性,而女性的人际关系是我们的秘密武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表现优异的女性有一个共同点:她们有一个由其他女性组成的紧密圈子,这些女性会在“性别特定的私人信息和支持方面”帮助她们。换句话说,关于工作文化、对女性的敌意和性别多样性的问题。研究发现,女性主导的小圈子紧密的女性的就业水平是男性主导的小圈子女性的2.5倍。我们与其他女性建立这些重要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从通常的嫌疑人身上寻找联系。你可能认为你应该只和你所在行业的人交往,但是拥有一个多样化的人际关系群也是有好处的。时装设计师丽贝卡?明科夫(Rebecca Minkoff)表示:“当女性走到彼此前面,意识到即使她们身处不同的领域,她们也面临着同样的困境,这就是奇迹发生的地方。”“从那些没有做你每天都在做的事情的人那里得到建议真的很有帮助。”

  不管你的兴趣有多具体,你都可以找到一个社区。“女性天生喜欢聚集在一起;我们从一开始就这么做了。”“现在我们看到,所有这些曾经被边缘化的小众社区都在共同的兴趣下发展起来,把它们聚集在一起,不管你是一位母亲,还是一位热爱狗的会计师,都有一个适合你的群体。”女性帮助女性不仅能够建立深厚友谊,也会在这个群体中发光发热,享受合作带来的快乐,发挥自己的价值从而助推自己的事业进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于斌

    总访问量:3980952
    全部文章:646
中央国际广播电台《新财富时间》连线嘉宾,江苏电视台财经评论嘉宾,国家域名注册服务监督员,美国格理集团专家,美国格尔曼集团专家,《中国经营报》、《证券日报》、《人民网》、《法治周末》、《南方都市报》、《每日经济新闻》、《新京报》等媒体采访嘉宾,研究方向:互联网、通信、手机、家电、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