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为成功突围:封锁55天后,美国商务部解禁对华为供货

2019/7/10 15:53:00

2.jpg

从美国商务部网站获悉,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确认,对华为供货解禁,部分美国企业可以继续与华为做生意,路透社、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为什么美国突然松口了呢?小趣认为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

罗斯.jpg

1、华为的设备和技术是无任何问题的,是经得起检验的,拥有8万研发人员的华为用实力捍卫了自己的尊严与利益;

2、G20峰会会谈成果,罗斯也明确说了对华为供货解禁,是履行特朗普在G20峰会上对中国的承诺;

3、美国供应商企业的游说,任正非在采访时曾表示过,华为和美国的供应商企业关系非常友好,美国企业努力奔走解决此事;

以上三个因素,可以说缺一不可。

美国禁令刚出来那会,任正非在华为基地接受央视采访时就表示,华为的确到了最困难的时期,但是华为不会死,华为已经做好了准备。

从后面一系列的事件中我们见证了华为的强大,当高通等芯片商断供华为时,备胎海思站了出来,麒麟芯片挑起了重担;当谷歌安卓停止合作时,华为“鸿蒙”系统走向前台;当国际组织蓝牙协会、WiFi协会、SD协会等把华为除名后,华为把更加强大的超级蓝牙技术、NM卡方案等技术拿了出来,妥妥的实力打脸。类似的事件还有很多,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留意下。

华为鸿蒙.jpg

上面提到的华为鸿蒙系统,将会在8月9日-11日的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与大家见面,但是此次美国商务部解禁对华为供货,不知鸿蒙系统会不会推迟。

从华为被解禁可以看出来,对于我们创业企业来说,拥有核心技术与靠谱的合作伙伴是多么的重要,凝趣从创业之初就坚持自主研发翻译引擎,翻译机方案语言数量也增加到了100多种,坚持合作共赢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华为的艰难时刻已经过去,正如任总所说,那些打不倒华为的,终将使华为更加强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