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易路软件获2亿 四格互联获1亿

2019/7/8 16:34: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易路软件获2亿元C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易路软件宣布完成C1轮2亿元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前轮投资方高瓴资本等追加投资。易路软件是一家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专注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云平台。

四格互联获1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四格互联完成1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至临资本、深圳投控和浚源资本。四格互联是不动产运营管理数字化综合服务商。

栈略数据获1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栈略数据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领沨资本领投,拍拍贷等投资方跟投。栈略数据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保险科技公司。

吉时语科技获8000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吉时语科技宣布完成八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知名投资人原天堂硅谷总裁徐刚创立的浙江创辉产业资本领投、一级市场投资人孙国栋个人跟投。吉时语是一家研发电梯安全监测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

圆心惠保科技获5000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圆心惠保对外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启明创投跟投。圆心惠保是一家健康险科技服务提供商。

宇泛智能获4500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宇泛智能宣布获得由三江控股领投的4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宇泛智能是一家机器人相关技术与产品研发公司。

爱选科技获20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爱选科技宣布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由复扑投资领投,峰瑞资本、黎刚资本、智美体育跟投。爱选科技是一个第三方保险技术平台。

诺惠医疗获10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诺惠医疗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BV百度风投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业务开发与运营服务团队,并布局线上线下渠道。诺惠医疗是一家专业的创新模式医疗支付和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

谛声科技获10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谛声科技完成1000万元级A轮融资,达晨财智投资领投,新微资本跟投。谛声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工业领域的声学监测方案提供商。

阶形网络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8日消息:阶形网络科技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主要为线性资本和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阶形网络科技致力于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核心技术,优化用户手机信息聚合的综合体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