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中逸安科获2.5亿元 睿企信息获千万美元

2019/7/5 17:19: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中逸安科获2.5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5日消息:中逸安科获2.5亿元A轮融资,由贝增资产、倚锋资本、怀格资本、中信建投、坤鼎/国钰、国生生物等共同出资完成。中逸安科是一家专业从事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睿企信息获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5日消息:睿企信息近日完成近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昆仲资本和云启资本联合投资。睿企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安防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急先蜂获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7月5日消息:急先蜂近期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南华创投、新蒲远大集团,急先蜂是海南本土一体化外卖平台。

展湾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5日消息:展湾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展湾科技专注于机器人焊接和机加工等领域。

艾漫、潮玩星球合并,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5日消息:合并后母公司艾漫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潮玩星球原有股东米哈游,增资成为机构最大股东,原有股东厚德前海、火山石资本持续跟投。艾漫动漫是一家正版动漫IP代理设计周边经销商。

珍肉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5日消息:豌豆蛋白肉企业“珍肉”于近日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来自天使投资人王展及团队自有资金。珍肉是一家豌豆蛋白肉制造商,预计在今年 9 月拿出首款“植物肉”产品。

盒子空间获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5日消息:盒子空间获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为浅石创投。盒子空间是一家短租服务提供商。

“壹心理”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5日消息:壹心理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枫海资本。壹心理主要为用户提供心理学知识科普、心理测评、心理课程、心理咨询等相关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