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问卷网获1.4亿元 掌单获1亿元

2019/6/24 15:57: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问卷网获1.4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4日消息:问卷网宣布已经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方广资本、元禾控股以及中亿明源,三家联合投资1.4亿元人民币。问卷网是一个免费网络调查平台,专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问卷创建、发布、管理、收集及分析服务。

掌单获1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4日消息:掌单已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Mandra Capital领投、老股东DCM跟投。掌单是一家外卖代运营服务商,主要在商圈分析、策略效果追踪和菜单工程等维度提供标准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Nice获数千万元美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4日消息:Nice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PG软银合资基金和元璟资本共同领投,经纬中国和凡创资本跟投。Nice是一个潮流球鞋交易平台。

海格管家获千万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4日消息:海格管家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海格管家是一家目前专注于昆明市场的专业家政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是居家保洁服务。

奥创熊UltraBear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4日消息:奥创熊UltraBear完成A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华岩资本、青锐创投、紫金港资本、杭州烽华科技。奥创熊UltraBear是一家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极橙齿科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4日消息:极橙齿科完成B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迈通资本、清新资本、道彤投资。极橙齿科是一家口腔连锁诊所。

蜜蜂旅行获数百万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24日消息:蜜蜂旅行获得中传世纪文化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数百万融资。蜂蜜旅行是一个境外游服务提供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