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热云数据获过亿元 同心医疗获过亿元

2019/6/19 16:17: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热云数据获过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9日消息:热云数据获过亿元B+轮融资,复星集团领投,老股东天津泰达资本等跟投。热云数据是一个移动应用、游戏数据统计分析平台,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移动广告渠道效果评价平台和游戏运营支撑平台,帮助其建立数据运营体系。

同心医疗获过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9日消息:同心医疗完成战略融资,金额1.016亿人民币,投资方蓝帆医疗。同心医疗是一家人工心脏辅助装置研发商。

捷荟信息获800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9日消息:捷荟信息完成天使轮融资800万,宏优投资领投。捷荟信息是一家餐饮行业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主要为餐饮品牌和零售品牌提供整合大数据分析服务。

壹仓优品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9日消息:壹仓优品正式宣布获得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IDG资本。壹仓优品是一家服饰品牌运营商。

美大夫获500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9日消息:美大夫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美大夫是一家线上线下医美服务提供商,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共享手术中心,为患者提供在线问诊、预约随访、线下诊疗,为医生提供个人展示平台——全面背景信息、真实用户评价和基于用户评价的排名和推荐。

创业36计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6月19日消息:创业36计宣布获得启赋资本、胡润百富联合投资,共计数百万人民币。创业36计是一个超级人脉连接平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