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618最新战报:速度之快,创历史新高!

2019/6/18 15:35:00

2019年6月18日零点,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购物节正式启动。在海量爆款、终局秒杀的激烈角逐中,消费者们再次以超强“剁手”实力刷新了销量战绩!如,京东家电仅用2分36秒成交额突破10亿大关,其中空调品类仅7秒成交额突破亿元,冰洗品类2分钟成交额超过4亿元;而在天猫,618开启仅仅15分钟,淘宝直播带动的成交额突破了亿元大关。这背后,是国内经济动力的表现,也是在消费升级主线下,中国新零售开花结果的盛宴!

京东618

1、京东618数据显示,18日零时起仅1小时,近140个品牌总计约500款京品家电疯狂热卖,总成交额达到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15%,创下历史新高。

2、京东618家具类方面,前1分钟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倍,其中红木家具前15分钟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1.8倍,床垫前5分钟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近8倍。

3、数据显示,京东618的60分钟内,3分钟手机销量破10万台,6分钟手机品类成交额破5亿,苹果、华为、荣耀、OPPO、一加 、努比亚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200%。

5、京东618,30分钟内,华为笔记本销量同比增长3.6倍,真无线耳机销量同比增长25倍,智能手表销售额同比增长4.5倍,智能机器人销售额同比增长9倍……

6、京东618,30分钟内,生鲜销售2000吨,其中进口生鲜销售了500吨;前30分钟,燕窝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幅143%,阿胶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幅162%;三只松鼠1个小时超过去年全天销售,成交额同比增长18倍……

7、美妆产品,京东618第一个小时,男士面部护肤成交额同比增长287%,香水彩妆成交额同比增长195%,面部护肤成交额同比增长157%,男士面部护肤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

8、京东618的第10分钟,海囤全球成交额同比增长突破3倍。其中进口咖啡机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292%,日本未来VAPE驱蚊产品5分钟成交额是去年的20倍……

9、京东618上线3分钟,150台BMW X1即告售罄。前10分钟,销售出去的汽车机油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幅超3倍,洗车机销售同比增长6.7倍。

天猫618

在天猫平台,618开场仅16分钟内,天猫的消费电子超去年60分钟成交金额。除消费电子之外,美妆服饰、食品等品类都是主要“战场”,苹果、美的、耐克、奥克斯、海尔、欧莱雅、兰蔻、阿迪达斯、小米、华为等一众大牌纷纷加入了“亿元俱乐部”。而且很多是国产品牌,这些品牌不仅迅速在天猫618实现破亿,销售额同比增长更高达100%以上。

数据显示, 589 个国货美妆品牌成交同比增长100%以上, 183 个国货美妆品牌增速突破了1000%。在天猫 618 ,消费电子、服饰美妆、食品等各个领域,国货品牌均表现不俗。

天猫 618 的41 分钟,美的成交超去年全天;紧接着,不到 2 小时,OPPO、荣耀成交超去年全天。而今年618大战中,多家电商也挥起了促销大棒,比如今年天猫618的投入规模向双十一看齐,将是史上最大资源投入、最多品牌参与、最大规模让利的618狂欢,包括满300减30的无门槛购物补贴;每天发放1亿红包;主会场发券总金额超百亿等。

拼多多618

作为下沉市场电商巨头,拼多多依靠“低价拼团”和“微信裂变”两个方法,迅速崛起。据2019年Q1财报显示,拼多多APP入口平均月活用户达2.897亿,月活用户是京东的2倍。因此在今年618,拼多多也加入到了促销战争中去,而且在618之前就开始了促销。

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中午12点,拼多多的平台成交单量高达8.2亿笔,但平台约70%的实物商品订单来自三线及三线以下城市。今年,拼多多联合品牌方共同补贴100亿现金,针对全网热度最高的10000款商品进行大幅让利,随时保持产品的价格全平台最低。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