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 25年竟然只学会收发邮件

2019/6/12 12:14:00

马云.jpg

马云

马云,一手创办了淘宝、天猫、阿里巴巴、支付宝以及蚂蚁金服,支付宝和阿里巴巴影响了全世界,联合国正式鉴于其对全球互联网所作出的贡献,聘请其为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就连联合国都抛出了橄榄枝,你是不是认为马老师的对电脑操作非常的熟练呢?

下面由主人公马老师为我们揭开谜底,就在昨日的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马老师表示,虽然自己在互联网行业工作了25年,但是只会收发邮件,并且认为自己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是不是非常不可思议。

马云2.jpg

听说阿里和淘宝的店小二超级负责任,居然没有教会马老师购物、刷支付宝?这就有点尴尬了。

支付宝.jpg

其实这就是管理者和执行者的区别,马云作为管理者,更主要的工作是为企业制定发展战略,而非具体的执行者,并且还作为阿里的首席明星代言,也是很忙很忙的,哪有时间去学习如何使用电脑呢!

马云的支付宝改变了我们的支付方式,有一个产品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你知道吗?就是凝趣智能翻译机,可以实现100多种语言毫秒互译,从此和老外聊天再也不用一脸懵逼或者找翻译了,即使不会发邮件,即使不懂ABC,也能和老外畅聊无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