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OS 13曝出今年新iPhone:苹果或憋大招!

2019/6/10 23:50:00

文|明美无限

在不知不觉当中,我们也在2019年六月份匆忙走过了十天。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想必都非常了解了,明美无限一直致力于分享更多关于苹果、iPhone、iOS相关的最新干货内容给到大家,当然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明美无限还会继续陪大家一直走下去,坚守自己的果粉新领地,让更多的果粉不再孤寂成长!

就在上周的WWDC会议上,苹果今年给用户带来的惊喜不少,除了全新的iMac Pro之外,还有很多新产品,但是大家最关注的还是ios 13系统。说到苹果ios 13,用户最关心的还是值不值得升级。

事实上,苹果要升级iOS系统到最新的iOS 13 Beta版本并不容易。用户首先要确保手中的iOS 设备满足升级条件:iOS 13 的最低升级机型为 iPhone 6s,iPadOS 的最低升级机型为iPad Air 2。拥有了可升级的iOS设备,用户还需要下载相关固件及工具,并通过Xcode 11 beta软件或者成功升级了macOS Catalina系统的Mac电脑来“刷机”,过程十分繁琐。当然了,Windows用户也可以借助第三方工具来一键刷机,明美无限在此就不再赘述了,有兴趣的果粉可以关注留言即可。

回到正题,iOS 13 系统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在上周到来,相比于 iOS 12,iOS 13 在功能方面有了更多的升级和增强,包括黑暗模式,新的音量调节窗口,流量下载应用限制解除,以及原生应用的界面更新和功能改进等等。

另外还有,苹果无疑是看到了facebook的前车之鉴,在iOS 13中提供的“苹果登录”用以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公司提供了与开发商共享、隐藏的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选择隐藏个人信息,苹果会创建一个一次性电子邮件地址,用户和第三方应用程序之间的邮件登录信息通过苹果转发,不会泄露出用户的真实邮件地址。

但这就涉及竞争公平性问题。就个人而言,作为一个用户,我们应该对此感到高兴,但是开发者们可能需要对自己的应用进行调整,更重要的是,正在面临反垄断调查的苹果这种做法,可能进一步刺激监管机构,给自己造成更大麻烦。

紧接着另一个消息,明美无限要说的是,ios 13原生系统支持游戏手柄了,目前发现支持的专业游戏手柄有:PS4 和 Xbox One 系列手柄,这两个专业级别的手柄可以通过蓝牙的模式连接,经苹果公司统计约有700余款的游戏支持,当然,这手柄对于王者荣耀或者和平精英这样的全触屏操作的游戏来说,并没有多大的用处。然而,手柄的模式下,手机体验还是十分的优秀的,几乎可以达到零延迟的感觉。

此外,从苹果用户升级ios 13之后的体验反馈来看,除了一些小的bug,例如APP闪退、字体异常、微信小视频等问题,并没有续航方面的问题出现,甚至有iPhone 6S的用户表示升级之后电量反而感觉更加的持久了。就以往的ios升级之后,一些老旧的iPhone产品都是会出现设备发烫,电池耗电量加剧的情况,此次ios 13的升级居然是没有出现之前发生的这种现象,这对于苹果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了。

不过,官方建议用户等待7月左右iOS 13公测版推出后再更新。在此之前,用户若想提前尝鲜新版本,可尝试“刷机”,但一定要提前做好数据备份;若更新后发现系统不够稳定,软件出现不适配、Face ID出现故障等,也可以选择再降回iOS 12的版本使用。

值得一提的就是,虽然苹果为MacBook、iPad加入了Type-C接口的支持,但却一直并没有将其运用到iPhone手机上,即使到了2018年推出的iPhone也仍旧在采用Lightning接口。可是近日海外社交平台上却曝光出了一张iOS 13系统恢复模式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显示的数据线形态是Type-C接口,这是否在暗示,2019年即将发布的新iPhone会采用Type-C接口呢?

之前就曾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可能全面转向USB-C接口,从而结束了用户拥有快速充电头却必须要另外购买线缆才能快速充电的窘境,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证明上述这就是苹果在推动,并打算发生的。要知道这个界面可是很多年没有变过了。对于多年的苹果用户来说,自从iPhone 5更换为Lighting接口后,这么多年就没有变过。

当然了,这个iOS 13图标也可能指的是iPad Pro。

虽然距离9月的新iPhone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网上对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一直不断。从背部的“浴霸”摄像头、到全新的配色,如今又曝光了新款iPhone将采用Type-C接口……这样看来新款iPhone真的是吸引力十足。为了应对安卓阵营的突飞猛进,今年iPhone可能会祭出大招,如果新款的iPhone真的是这样,不知道有多少人打算购买呢?

最后,明美无限想说的就是:尽管苹果公司在近年来遇到很多的风风雨雨,其实最核心的问题在于是否把我们广大果粉们的需求能够一一的满足呢?当然全满足可不现实,但至少让我们众多的果粉们升级新系统不再担忧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3最新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