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那个赚了100亿的投资人后来怎么样了?

2019/6/8 11:05:00

作者:王海伦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19年6月4日,启明创投宣布,其主管合伙人甘剑平(JP Gan)将在短暂的过渡期后正式离任。

这引起了投资圈的轩然大波。

当然,对于人家的家事,GPLP君不敢妄议,不过,由此,GPLP犀牛财经想到了另外一个投资人,鉴于该人颇为低调,我们姑且称之为C位君吧。

一年赚百亿的投资人

投资圈有一些狠人,“人狠话不多”,C位哥就是其中之一。

此人平时极少混圈子及发声,与甘剑平完全不同,甚至很多投资圈的人都不知道他,然而,该一哥的业绩却是惊人,曾经在某一年,一年赚了100亿人民币。

据GPLP犀牛财经所知,C位哥这种咖位的投资人,在圈子里不超过5-10个,是个的的确确的人才。

“投资就是投人”吗!

当然,大家不要慌,也别诧异,C位哥成功的背后当然也是有诸多限制条件的。

比如,C位哥的资本家足够大,当然了,自己眼光也足够独到,再就是平台足够好。

看好了某个项目,喀喀喀,C位哥绝不拖泥带水,几十亿上去就砸,而且敢打敢拼,争抢项目,大家绝对不是C位哥的对手,论速度,够快,论眼光,人无我有,论资源,人家也不差,关键是此人够拼,一天只睡三个小时。

GPLP君要晕倒在厕所了。

人才,对自己够狠,这让其他人情何以堪。

最终,2018年,C位哥果然获得了成功,在别人赔的底裤都要光的时候一鸣惊人,净赚一百亿,这让其背后的金主爸爸这个开心,简直就乐开了花。

只是,此后的C位哥到哪里去了呢?

C位哥出走了

2019年,后来,一个朋友的朋友告诉GPLP犀牛财经,C位哥“离家出走了”。

GPLP君愕然了。

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是为啥呢?

“赚了100亿,他的老板才给他50万,要100万都不给。”朋友说。

GPLP君沉默了。

不出走对不起C位哥的心啊。

后来,出走后的C 位哥顺利的募集了一只百亿规模的基金,2019年混的是风生水起。

基于此,看到投资圈的很多人离职,GPLP君偷着乐乐,哈哈,原来都是利益闹得鬼。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或许,离开对C位哥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元芳,你怎么看?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