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李显红:如何通过企业软文营销,快速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2019/6/5 13:42:00

很多中小企业的老板问我,是不是做自媒体就行了,没有必要发新闻稿,就能做好软文营销。这里大家有个误区,不知道如何利用好自媒体和传统新闻媒体。

传统网络媒体区别于自媒体。自媒体人人可以编辑,创作非常自由,但是代表不权威;而传统的新闻媒体,属于第三机构,显然足够权威。所以在做网络营销时,我们应该很明确,自己做软文营销就是获得曝光,还是说发出去是用来做权威背书的。

利用好软文营销,会给自己的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要记住的事软文营销一定是绵里藏针,而不是硬广宣传,目的性太强,直接降低了用户体验。在选择发布渠道时,我们尽量选择一些大的媒体,要不然发了一百个垃圾站还不如发一个大媒体,首先是没排名,其次是一眼就能看出很不权威。

很多中小企业都贪图便宜,结果后来想在百度找个能用来做百度百科的参考资料都没有,所以我想提醒大家,既然想省钱,你也不能省这块,要提前做好规划,要不然后期如何做百度百科呢。

关于软文营销,媒介策略很重要,如何你的目的仅仅是曝光,那你就可以选择自媒体和网络媒体进行搭配,完成新闻在百度首页的持续展现。

关于企业软文就这些建议,希望在做企业软文的朋友看完有启发。

本文原创,作者:宏宇互动,禁止转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李显红

    总访问量:39295
    全部文章:47
李显红,资深媒体人,营销及传播专家,互联网创业者,国家级会展策划师。北京宏宇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董事长兼CEO,蜘蛛社创始人,炮哥有约X社群首席微博顾问。微博知名大V,著有《微博影响力:实战34问》畅销书,1000人付费社群(蜘蛛社)创始人,微博营销研究者,微博微电商引流第一人。定位理论的中国实践者,擅长数字营销、微信营销、微博营销,电商营销,网络推广,公关传播等。界面JMedia联盟成员,搜狐签约作者,腾讯网、网易新闻、一点资讯、艾瑞网、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驻站作者,资深编辑、媒体人、撰稿人。先后服务百度、滴滴、小米、腾讯、迪士尼、万达、五矿集团、振东集团、网易、摩拜、爱奇艺、中国移动、工商银行等。约稿、授课邀约、访谈等合作可联系:QQ1336584915,个人微信:lxhlys111,新浪微博:@李显红Jack;微信公众号:李显红频道(lixianhongpd)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