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李显红:中小企业如何通过口碑营销,快速建立企业或者产品口碑吗?

2019/6/5 13:42:00

首先,我们应该要知道,什么是口碑营销?

口碑的营销,大概意思就是,众人口头传播,换句话说,就是让客户在经常在嘴边唠叨你的产品或者服务。

企业做口碑营销的目的,其实就是快速建立用户最产品或者对服务的认知,在今天产品可替代性强,产品选择多样性,信息繁杂,企业可以通过口碑营销,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中小企业老板,如何开启企业网络口碑营销,斩获客户好评呢。

好的产品,一定有好的定位。我们在对产品或者服务传播前,我们应该思考,我们的用户定位是什么,我们的产品定位是什么,这些目标潜在人群,分布又在哪里,我的网络营销应该布局在哪里。

其次,就是品牌故事延伸。要想一个品牌被消费者记住,我们应该完成品牌故事策划,产品形象的定位。

再次,就是产品的售卖。这里面可能更多的就是渠道方式,商业模式决定我们采用何种网络口碑营销方式。

另外,线下会销。在线下举办会议,通过活动环节带动产品的销售。

再有,就是产品和公益结合。今天很多品牌和公益组织合作,在无形中给品牌知名度。

最后,就是价格优势,如果我们要走代理渠道,建议品牌方给你把利润留出来。

我们都希望,我们的企业能被口口相传,正能量的口碑营销,能够给客户建立美好的印象。

以上就是本期给大家分享的口碑营销思路。

本文原创,作者:宏宇互动,禁止转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李显红

    总访问量:39287
    全部文章:44
李显红,资深媒体人,营销及传播专家,互联网创业者,国家级会展策划师。北京宏宇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董事长兼CEO,蜘蛛社创始人,炮哥有约X社群首席微博顾问。微博知名大V,著有《微博影响力:实战34问》畅销书,1000人付费社群(蜘蛛社)创始人,微博营销研究者,微博微电商引流第一人。定位理论的中国实践者,擅长数字营销、微信营销、微博营销,电商营销,网络推广,公关传播等。界面JMedia联盟成员,搜狐签约作者,腾讯网、网易新闻、一点资讯、艾瑞网、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驻站作者,资深编辑、媒体人、撰稿人。先后服务百度、滴滴、小米、腾讯、迪士尼、万达、五矿集团、振东集团、网易、摩拜、爱奇艺、中国移动、工商银行等。约稿、授课邀约、访谈等合作可联系:QQ1336584915,个人微信:lxhlys111,新浪微博:@李显红Jack;微信公众号:李显红频道(lixianhongpd)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