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李显红:中小企业如何通过低成本的手段,实现搜索引擎首页多条霸屏

2019/6/5 13:41:00

多少中小企业主绞尽脑汁,都想不花钱或者花更少的钱,把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推到搜索引擎首页。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有没有捷径,这篇文章给大家点思路:


1、先做产品词霸屏。今天的客户都会通过搜索引擎完成对产品或者服务的了解

百度系的做: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经验等;360的话,建议做360百科、360问答等;搜狗就做百科就行。

其他的我认为就没必要了,因为市场占比太小众。

2、官网优化占位

中小企业应该重视自身官网优化工作,因为它是你集中展示企业信息,让潜在客户一次性了解你的途径。在优化中,我建议把产品词、行业词、品牌词优化到百度首页。试想客户在网上找不到任何信息,他们就会认为这是一家骗子公司。

3、软文发布

除了上面两个维度,对于企业来说,应该离不开各种新闻报道,建议发些大的门户类媒体,这样有利于提升企业知名度。

总之,只要通过上面三个维度的包装,任何中小企业主都能完成在网络上的快速布局,并且能给客户传递很多商业信息。想要花少钱办大事,或者不花钱办大事,其实需要我们将每一个资源都发挥恰到好处,要不然很就是事倍功半。

本文原创,作者:宏宇互动,禁止转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李显红

    总访问量:39287
    全部文章:46
李显红,资深媒体人,营销及传播专家,互联网创业者,国家级会展策划师。北京宏宇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董事长兼CEO,蜘蛛社创始人,炮哥有约X社群首席微博顾问。微博知名大V,著有《微博影响力:实战34问》畅销书,1000人付费社群(蜘蛛社)创始人,微博营销研究者,微博微电商引流第一人。定位理论的中国实践者,擅长数字营销、微信营销、微博营销,电商营销,网络推广,公关传播等。界面JMedia联盟成员,搜狐签约作者,腾讯网、网易新闻、一点资讯、艾瑞网、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驻站作者,资深编辑、媒体人、撰稿人。先后服务百度、滴滴、小米、腾讯、迪士尼、万达、五矿集团、振东集团、网易、摩拜、爱奇艺、中国移动、工商银行等。约稿、授课邀约、访谈等合作可联系:QQ1336584915,个人微信:lxhlys111,新浪微博:@李显红Jack;微信公众号:李显红频道(lixianhongpd)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