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作业盒子获1.5亿美元 目睹获1.1亿元

2019/5/30 18:18:00

作者:杨一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作业盒子获1.5亿美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0日消息:作业盒子已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作业盒子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智能题库产品,分为教师端与学生端,可在上面进行智能出题、多形式批注、学习效果的数据统计与图谱搭建,根据学习状况获得针对性智能推荐等等。

目睹获1.1亿元 B 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0日消息:企业直播服务商目睹近日完成 1.1 亿元 B 轮融资,投资方为用友集团产业投资。目睹科技主要提供360°全景VR直播整套解决方案,通过目睹VR全景控制台,可以快速的为用户的全景直播构建成一个开放的商业运营平台。

牵手果蔬汁获1亿元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0日消息:牵手果蔬汁完成战略投资,金额1亿人民币,投资方果树基金。牵手果蔬汁是一家果蔬饮品生产商。

智普信获过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0日消息:智普信已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腾讯投资、乐博资本、国融资本等投资机构参与了投资。智普信是一家以家庭、商业智能安全为主营业务的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公司。

掌酷软件获1250万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0日消息:掌酷软件完成战略融资,金额1250万元,投资方为智度股份。掌酷软件一家致力于为移动厂商、移动用户提供丰富、炫酷的手机动态产品的公司。

出去玩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30日消息:出去玩APP获中泰华盛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出去玩是一款基于匹配形式的陌生人社交产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