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OS 12.4 beta 3发布,iOS 13也没几天了!

2019/5/29 23:10:00

文|明美无限

眼瞅着日子一天天快速的飞逝,我们就快把2019年五月份给过完了,尽管时间过的如此的飞快,但令我们广大的果粉们值得兴奋的六月初就要来了,因为即将有一场属于全球果粉吸引全场目光的大“party”,那就是一年一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

距离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还有 6 天,苹果对 iOS 12 的测试速度也越来越快了。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2.4 beta 3 测试版,距上个测试版发布仅 8 天。这次 iOS 12.4 beta 3 的更新包大小约为 210 MB,更新后的版本号为 16G5038d。再次推送iOS 12.4很有可能是为iOS 13做准备,本次更新依然是一次例行更新,苹果应该想在 WWDC 召开之前发布最后一个 iOS 12 版本,所以在本次测试版中并没有升级日志的说明。

同时更新的还有watchOS和tvOS,完成更新后会发现iPhone手机相比之前运行速度更加流畅,反应灵敏,对于想要更新的果粉可以尝试更新。

至于其他方面,例如性能、续航等在例行更新系统中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差别。相信 iOS 12.4 就是 iOS 12 的最终版本了,不会再有其他新功能和改动了。

值得一提的就是,苹果公司已经于此前正式发出了邀请函,WWDC 2019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3日至7日在美国圣何塞举行。按照惯例,iOS、macOS、watchOS以及tvOS等系统都将迎来更新。目前有外媒曝光了iOS 13的系统截图,看来我们期待的黑暗模式终于要来了!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即将在WWDC 2019上发布的iOS 13,将会迎来深色模式。从iOS 13首个系统截图来看,新系统内的确加入了深色模式,并且主屏上Dock变成深色,用户想要开启这个模式,直接在设置中选用即可,对于这个模式来说,OLED屏的iPhone会更期待,因为启用后可以延长续航,OLED显示屏不必点亮黑色像素。

另外在深色模式下,音乐App是以全黑色背景显示的,同时新系统下在屏幕截图后出现的界面,底部出现了更多工具,这将更方便用户对截图进行标注或者调整等。同样的界面也在iPad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它使用屏幕底部的圆形托盘来固定工具。在iPad上,可以在屏幕上拖动此托盘。

除此之外,iOS 13中还加入了全新提醒事项App。比如今天、计划、旗标等全都有独立的按钮,同时还有更大的侧栏,提醒事项也有了新设计。

最后,iOS 13上“Find My”应用将会替代“寻找朋友”和“寻找手机”功能,成为系统中查找功能的主要入口。并在iPad上得到了显著改进,包括两个应用程序的所有功能。该应用显示了填满整个设备屏幕的大地图,角落里有小窗口列出了用户的家人和朋友,另一个选项卡显示用户自己的设备。启用黑暗模式后,地图看起来与启用黑暗模式的macOS版地图相同,你可以在下方看到“Find My”图标。

当然iOS 13或许还有其他值得一谈的特性,但目前还没有得到全面披露。实际上距离iOS 13正式公布也没剩几天时间了,苹果用户们无需等待太久。

值得注意的是,iOS 13概念设计很吸引人,即使苹果公司能够做到,但iOS 13系统的耗电、流畅度是否跟后期的iOS 12系统有的一拼呢?毕竟,iOS 12系统刚推出那会,虽然保持了流畅度,但一些iPhone机型的耗电情况严重了。最终,还是在持续不断的iOS 12系统小版本迭代中才得以改善,估摸着iOS 13系统也不会例外。

对于苹果本次的系统更新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欣喜不已,但也有网友认为,并不期待深色模式,因为这些都是安卓机玩剩下的,现在拿出来实在有些晚了!按照苹果的计划,2019年WWDC大会将在6月4日凌晨一点正式开始,也就是说iOS 13 马上就要与我们见面了,而且说不定到时候还有更意外的惊喜,你期待吗?

最后,明美无限想说的就是:每当苹果公司有重大更新改变的时候,我们众多的果粉们就会不遗余力的继续保持支持的态势,毕竟近些日子以来唱衰苹果的声音实在是太多了。当然了,固然现阶段苹果公司还是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顽疾”还未彻底解决,但是明美无限作为一名资深的忠实老果粉还是跟大家一样,真心希望苹果在后面会重拾起初心,走向“为果粉服务”的新纪元。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即将要发布的iOS 13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