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Case | “爱无能”怎么破? Lacoste用一支广告帮人们追溯爱情本源

2019/5/29 22:35:00

有段时间小迪经常听人说,现在很多人交往有“三不”原则——“不主动,不负责,不拒绝”:善于制造暧昧,但不主动追求;可以有亲密的行为,但不承担责任;不拒绝他人的好感,但也不明确给出承诺。网络上把这种现状叫作“恋爱降级”。

在这个社交网络迅速发展的时代,我们越来越容易认识一个人,却也越来越不敢喜欢一个人了。 我们把主动追求叫做撩人,把对一个人深情叫做舔狗,不敢轻易喜欢,喜欢了还不承认,坚持着自以为精明的自我保护。

也许正因为人们越来越无法扭转恶性的情感表达生态,那些渴望情感表达的,只能从文学与艺术中找寻表达出口。 Lacoste(法国鳄鱼)发布的一支名为《TIMELESS》的品牌影片,讲述了一个跨越时间的爱情故事。这一段爱情罗曼史跨越八十余年,如史诗般壮丽,恒久浪漫。也时刻提醒着我们:生活,本身就是一场美丽的运动,那些深埋在内心的悸动,不只属于已经过去的青春。

男女主角,邂逅于一座20世纪30年代的巴黎火车站台,一见钟情。

随着火车的开动,男主开始在飞驰的火车上追逐女主的身影。在MAX RICHTER所创作的电影配乐下,每一节车厢都代表了每一个十年所承载的潮流变迁。男主不断跨越不同年代背景的火车厢,在场景的强大牵引下,不知不觉让我们快速回顾了 Lacoste 品牌历史 。


40 年代车厢中说笑的护士和士兵、50 年代车厢中穿着庄严典雅的乘客、60 年代活泼喧闹的年轻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男女主身上的衣着也随着展现的时代而改变。最终穿越到现代,男女主穿着经典Polo 衫深情拥吻。

这部有着经典电影质感的广告用一见钟情的情感力量重新诠释了 Lacoste 的slogan: Life is a Beautiful Sport。

这个广告片让小迪更加笃定,任凭时代如何动荡更迭,总有些永恒的美好值得一生追随。 而品牌也是在借由这支广告以经典的方式诉说着经典。时光荏苒,风格随时光演变,唯有Polo衫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其不变的法式优雅。

创始于1933年的Lacoste一直是轻松高雅的代名词。凭借其纯正的体育血统,如今的Lacoste象征着一种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这支广告片将这些真实的跨时代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塑造了一场历史与现实交织的年代之旅,毫不费力地将1933年诞生的优雅概念完美转移到如今的生活中。如何拍一支既有合理的产品露出又有电影般情节的广告片?想必 Lacoste 已经给出了答案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黑马良驹

    总访问量:755759
    全部文章:494
张俊良微博id:黑马良驹,国内第一个社会化营销网站socialmouths(www.socialmouths.cn)和锐马传播创始人,致力于微博和社会化媒体内容策略和本土化案例研究,主张社会化营销的数字化、可视化和本土化。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