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千元换新补贴+24期免息福利,三星Galaxy S10系列诚意演绎真旗舰

2019/5/29 13:55:00

千元换新补贴+24期免息福利,三星Galaxy S10系列诚意演绎真旗舰


作为智能科技产品,手机经历过无数次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不断被市场与消费者严苛地洗礼着。纵观整个行业,三星手机在国际上一直是一枝独秀,尤其今年是三星盖乐世S系列发布的第十个周年,三星更拿出了Galaxy S10系列这样一款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旗舰新机。

十年磨一剑的三星手机自然也满怀诚意回馈消费者,即日起至6月30日,三星指定线下门店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享1000元以旧换新补贴以及花呗24期免息分期,现在购买绝对超值。

千元换新补贴+24期免息分期 满怀诚意的真旗舰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前往三星指定线下门店,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对旧机估价,如对旧机回收价格认可,且旧机估价≥300元,现场购买Galaxy S10e | S10 | S10+,即有机会获得1000元补贴,同时还可以办理“0首付、0利息”的花呗3、6、12、24期免息分期。如果办理捷信分期,则享有10期0利息优惠购机。

此次活动,消费者可选择以旧换新的机型包括三星Galaxy S7 edge及S8、S9、Note8、Note9系列。更贴心的是此次以旧换新不仅限于三星的产品,如果你拥有指定华为机型或苹果iPhone 7/8/X/XR/XS系列手机,也可以参与Galaxy S10系列以旧换新活动。拿具体机型来说:如果以iPhone X折抵价格4630元(含补贴款1000元),购买三星Galaxy S10+(8G+128G)版本,最低仅需支付2369元,如果进行花呗分期月还款更低至99元。三星这个活动力度,可谓诚意满满。

超能打的黑科技+体验感,实力戳中用户“剁手点”

而倘若回归到产品本身,全新的Galaxy S10 系列产品在性能、屏幕、相机、设计等方面都做了十足的尖端创新,相比于其他手机厂商,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Galaxy S10都可以称得上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安卓旗舰机,从而也有自信与底气让消费者进行检阅,重温科技的力量和温度。


千元换新补贴+24期免息福利,三星Galaxy S10系列诚意演绎真旗舰



外观上,Galaxy S10系列采用三星屏内开孔技术,并将一系列传感器与摄像头封装在同一屏幕开孔中,在尽可能利用屏幕空间的同时,令用户能够享受到接近完整的全面屏体验。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通过超感官全视屏能够呈现出生动的画面,同时搭配动态色调映射技术还可令画面保持高亮度与高色准。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采用的超感官全视屏也获得了VDE认证,即在确保色彩更明亮的同时,也能够保持合适的对比度效果,换言之在屏幕中黑色会更深,而白色则会更亮。

另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的超感官全视屏不仅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更首次搭载了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通过改变以往扫描指纹2D图像的方式,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能够通过扫描用户指纹物理特征的3D轮廓完成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机的续航问题一直被消费者诟病,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大容量电池,其中Galaxy S10+的电池容量为4100mAh,而Galaxy S10e的电池容量也有3100mAh,均能为手机提供持久的电量。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拥有无线共享充电功能。


千元换新补贴+24期免息福利,三星Galaxy S10系列诚意演绎真旗舰



从上述配置可以看出三星的与众不同,其并没有在主打旗舰上压缩成本,反而坚持将高端硬件堆叠做到极致,比如现在炒得很热的液冷管散热、无线充电、IP68级别防水防尘,以及Galaxy Note上拥有压感识别的手写笔S Pen等等,其实这些在近几年的三星旗舰机上从未缺席。Galaxy S10系列此次在真旗舰的打造上同样如此。

对比很多主流手机品牌,其大多都在致力于品牌调性的提升,反应在产品上就是价格越来越高,此时与三星旗舰产品相比,其价格逐渐丧失优势。另外从产品本事来说,三星Galaxy S10系列让外界看到了大跨度的创新与更多前沿科学技术的应用——显示素质优秀的超感官全视屏、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速度更快的无线快充2.0、最高1TB存储+512GB拓展存储的大容量、三星Bixby人工智能平台等。

正是基于此,三星Galaxy S10系列一上市便受到了用户广泛的好评。作为三星首款搭载超感官全视屏的产品,Galaxy S10系列在外观、屏幕、拍照、娱乐性能等多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上市后连续在全球多地打破销售纪录,在中国市场也是捷报频传。至于全年销量,有行业人士曾给出了4000-4500万部的预测,依据当前市场形势来看,这样的目标应该不成问题。


千元换新补贴+24期免息福利,三星Galaxy S10系列诚意演绎真旗舰



坚持初心与使命感,一切回归至用户体验

时间可以检验人心,也可以检验品质。三星一路走来,事实上是用时间和匠心证明了自身在安卓阵营的霸主地位。

众所周知,三星在电子、数码、通讯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储备,这次Galaxy S10身上可以说集创新能力之大成,一口气放了一批大招。三星Galaxy S系列一路走来,其实都是在用自己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在突破,从未止息。而其也始终坚持“诚意”二字,以用户为中心,带来趋于完美的使用体验。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高东真曾如是表示:“消费者的喜爱,是三星最大的骄傲”,也正是因为这份使命感,三星才会用心的去学习和理解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真正解决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的痛点。

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初心。如今,三星Galaxy S10系列高端配置来袭,远观不如亲自体验。科技、时尚、材质、理念同时,加之以旧换新补贴、分期免息等活动回馈力度,相信绝对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使用体验,想换机的小伙伴不妨着重关注一下。

——————————

王小琉(个人微信wangxiaoliu203406),微信公号“王小琉”。科技专栏作者,前中央媒体人。

智能硬件体验者;IT&科技领域观察者、记录者、评论者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王小琉

    总访问量:419716
    全部文章:222
王小琉(个人微信号wangxiaoliu203406 )互联网从业者、前媒体人,关注IT、可穿戴、智能硬件。文章多见于钛媒体、雷锋网、创业邦、速途网、凤凰科技、人民网、中青网等各大媒体。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