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诺辉健康获6600万美元 衡开智能获3000万元

2019/5/24 17:14:00

作者:杨一

编辑:楚客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诺辉健康获6600万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4日消息:诺辉健康宣布完成了新一轮的C轮融资,融资金额为6600万美元,由鼎珮集团(VMS Group)领投,老股东君联资本、软银中国等资本跟投。诺辉健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结直肠癌症早期发现服务。

衡开智能获30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4日消息:衡开智能获得3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拓展。衡开智能是一家自动化装备和智能机器人研发商,主要产品包括搬运机器人、喷涂机器人、抓取机器人、无人搬运车机器人(AGV小车)、有轨制导车辆机器人(RGV小车)、智能化缠绕机等。

佳雯宠物获1100万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4日消息:佩蒂股份公告称,公司与佳雯宠物及谢作缎、章斐斐共同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或公司指定的单一第三方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100万元,认购佳雯宠物26.2942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佳雯宠物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美容、销售等于一体的一家综合性小动物诊疗连锁机构。

安友泽瑞获1000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4日消息:安友泽瑞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高农生物创投领投。安友泽瑞是一家互联网+智能硬件高新科技企业,专注生殖健康医疗硬件产品研发和运营。

集商网86Links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4日消息:集商网86Links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集商网86Links主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AR/VR、在线视频、实时语音翻译、需求推送、地图搜索(20年实现区块链的应用)等互联网技术服务于实体经济。

比宝儿童餐获数百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24日消息:比宝儿童餐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幼儿园供应链服务。投资方蓝象资本、北塔资本。比宝儿童餐是互联网品牌的儿童营养餐。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