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信息流广告的发展历程

2019/5/24 15:22:00

信息流广告的发展历程

1.信息流广告的简介

信息流有广义和狭义两种。广义指在空间和时间上向同一方向运动过程中的一组信息,它们有共同的信息源和信息的接收者,即由一个信息源向另一个单位传递的全部信息的集合。狭义指信息的传递运动,这种传递运动是在现代信息技术研究、发展、应用的条件中,信息按照一定要求通过一定渠道进行的。

随着信息化的社会和大量的信息涌入,信息成为了我们交往之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信息流更是越来越重要其功能主要体现在沟通连接、引导调控、辅助决策以及经济增值等方面

2.信息流广告发展历程


信息流广告发展简史


信息流广告占所有广告内的比率


信息流广告发展简史


通过上图可知,随着时代的发展,信息流广告在所有的形式广告中所占比率越来越大,到2019年已占到所有形式的广告中接近四分之一,并且所占比例也在逐年递增,所以我们可以知道信息流已经渐渐的成为了广告的主流,所以深刻了解信息流广告刻不容缓。

信息流广告行业环境

无论是一个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工作了几年的白领。薪资都是我们选择一个行业的关键,一份薪资高的工作往往更能引起大多数人的喜欢。而信息流广告行业的薪资绝对在所有行业上算不上低,或许它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高,但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却也绝对够用。而一个深知信息流广告行业的人也是很多公司争抢的对象,所以信息流在现在所有的行业中算是一个较为吃香的工作。

现在的信息流广告行业环境也算较为优良的,没有那么多的深渊。所以选择信息流行业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信息流广告发展简史


信息流广告的六大问题

1.往哪儿投?

一个优良的信息流广告我们往往要明确我们在投时应投往那里,一个好的选择往往更能带给我们更大的利润。

2.怎么投?

关于信息流应该怎么投,也是我们要去解决的问题。如果我们的信息流投的好,那么我们也可以得到更大的回报。

3.怎么实现转化效果?

如何将信息流广告转化成真实的客户是每一个做信息流广告的商家必须要思考的问题。对于商家而言前期的投入为的就是在后期能够有一个好的收益。所以每一个商家在选择信息流广告时必须要思考这个问题。

4.创意方案怎么做?

一个好的信息流广告,总离不开“创新”二字,一个好的创意方案往往代表了一个好的信息流广告。所以怎么做一个好的创意方案将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创意方案也关乎了一个公司前期对信息流广告的投入是否有足够的回报。

5.数据分析有什么作用?

数据分析往往能够让我们更加直面广告这个圈子里出现的问题,也往往能够分析出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做,怎样才能不走弯路。

6.优化调整怎么做?

当我们设计出了一份信息流广告时,因为互联网日新月异的太快,一段时间后我们的信息流广告就一定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我们后期的优化调整应该怎么办,怎么才能使我们广告跟得上互联网的变化,将是我们后期关键的步骤。

我相信当我们完成这六点时,我们一定会做出一份令我们自己满意的信息流广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