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 SK-II、海澜之家、欧派拿下最佳合作伙伴大奖

2019/5/23 19:34:00

距离618购物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电商巨头们已经摩拳擦掌提前进入备战状态。521日,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正式拉开了2019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序幕。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一场购物节发布会,今年京东却在现场颁发了多个奖项,用来表彰品牌商家和合作伙伴。与京东深交多年的“老友”海澜之家、SK-II、欧派家居拿下了2019京东零售最佳合作伙伴奖,并获得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亲自颁奖!

1.png

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向海澜之家、SK-II、欧派家居等10家品牌颁发2019京东零售最佳合作伙伴奖 

说到最佳合作伙伴,首要关键词必然是“合作共赢”,这三家品牌能荣获此奖自然有其过人之处。

“男人的衣柜”之称的海澜之家在2012年就入驻了京东平台,并逐渐成为京东服饰类的“排头兵”:2015年开创京东服饰类自营先河;2016年上线“为你而澜”京东超级品牌日,成为首个登录京东超品日的服装品牌;20191月,在京东x大黄蜂超级IP日上打造IP专属产品......海澜之家与京东这对挚友通过一系列抓住用户消费心理的营销合作,不仅助推了海澜之家品牌向年轻化转型,也成就了一段品牌与电商深度合作的佳话。

 2.png

再如前段时间以“共享爸爸”暖心公益短片刷爆朋友圈的欧派家居,该品牌在2014年入驻京东,品牌店上线仅4个月便位居京东橱柜品类客户流量前列。基于京东大数据,欧派家居也进一步清晰了自身的消费者画像,并推出多款定制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与好评,口碑和销量迎来双丰收。

3.png

可以说,在京东的全方位赋能下,欧派家居一路开挂,不断深化品牌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的O2O战略布局,尽显中国橱柜行业“龙头”的王者风范。

此外,作为营销战场上的“常胜将军”,SK-II也是最佳合作伙伴奖的获奖品牌之一。依托京东大数据,SK-II获得了更加丰富立体的用户需求画像,也因此能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精确定位潜在消费群体,实现快速有效的新用户拓展与沉睡用户唤醒。

经过16年的发展,京东618即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从一颗幼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可以说是史上促销力度最大的618购物狂欢节。目前,京东与品牌商已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的筹备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在京东618期间不仅会发布数百万新品,还会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年中的消费“狂欢”。此次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无论是即将到来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还是更长远的未来,相信京东都将继续秉持开放化的态度,与海澜之家、SK-II、欧派家居等更多品牌一起引领变革、实现共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