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不止折叠屏 三星Galaxy Fold还有六摄系统让你“大开眼界”

2019/5/23 13:33:00

文/姚华

自三星首款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亮相以来,便以开创移动智能终端全新品类的姿态,展现了下一代智能手机该有的样子。然而,除了领先的折叠屏幕技术,Galaxy Fold还依托创新设计、强劲的性能配置以及实用的新功能,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其中,强大的六摄系统更实现了手机拍照性能再一次飞跃,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这六个摄像头分别安装在哪里?带来了哪些新体验?请继续往下看。

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Fold采用了内向折叠设计,将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优点合二为一。为保证产品无论在开合状态下,拍摄功能都能便捷的使用,Galaxy Fold突破性的配备了6个摄像头,其中三个在机身后面,一个在前面,两个在折叠屏内部。通过六个摄像头的完美配合,用户可轻松玩转各种拍摄场景。

强大后置三摄系统,记录广阔“视”界

三星Galaxy Fold搭载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标准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适用于多人合影、山河湖海等大景别类的拍摄场景,这时打开Galaxy Fold内部主屏幕作为大型相机取景器,用户便可预览整个场景。凭借其4:3的显示比例,7.3英寸(直角)主显示屏可以无损地显示Galaxy Fold相机传感器所获取的画面。

基于强大的后置三摄系统,用户可轻松抓拍靓丽风景。用户可在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或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及长焦摄像头之间顺畅切换,只需轻轻点击,即可实现快速调节焦距,拍摄出惊艳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超广角摄像头能够以类似于人眼的123度视角完整捕捉画面,用户可以在横向和纵向上拓展画面内容,并轻松拍摄全景照片。

主显示屏前置双摄,照出明星风范

三星Galaxy Fold展开后,主屏幕配备了10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8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内部前置双摄像头配备了先进的面部识别技术,可让用户体验背景虚化功能,展现自拍之美。您可以选择虚化、旋转虚化、缩放虚化、色点虚化等多种艺术效果,使照片具有丰富的观赏性,宛如杂志上夺目的艺术大片。

在短视频、直播火爆的今天,Galaxy Fold的主显示屏前置双摄可让您成为自己节目里的明星,轻松与朋友、家人和订阅者进行互动,将视频通话提升到新水准。与此同时,超大主显示屏可充当取景器,简化了共享视频和沉浸式视频通话的设置。

封面显示屏前置摄像头,轻松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

在封面显示屏上,三星Galaxy Fold加入了一枚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能够快速检测脸部并快速聚焦,拍摄出高质量的自拍照。 尤其在户外或旅行中,用户可以单手持握Galaxy Fold完成自拍、高效便捷。

最后,Galaxy Fold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以识别拍摄对象、场景,支持花卉、食物、天空、山脉、海滩等30种不同模式,并自动校正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等。配合场景优化器可进一步优化拍摄效果,调整色彩色调,让用户拍摄出更清晰、更生动、更令人震撼的画面。此外,实时瑕疵提示功能可让你不必为选照片时发现照片瑕疵而忧虑,在拍摄完的第一时间,如果遇到眨眼、模糊、镜头污迹和逆光等问题,Galaxy Fold都会在屏幕上及时通知用户,以便用户重新拍摄出完美的大片。

通过6个摄像头的灵活组合,Galaxy Fold在任何状态下都能做好拍照的准备,将移动摄影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甚至可以说,拥有六摄的三星Galaxy Fold就是你的专业私人摄影助理。

三星持续引领行业创新风向

过去二十余年,三星打通了消费电子全产业链,在屏幕、芯片、摄像头、内存、闪存、面板等电子产品基础核心环节不断推陈出新,拥有强大的产业链控制力。凭借这一优势,三星一直引领着全球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随着Galaxy Fold上市的临近,三星再一次拔高了行业标准。

更重要的是,三星所做的创新都是基于用户需求而来,比如Galaxy Fold的六摄系统,不仅能够满足智能手机用户随时随地便捷拍摄的需求,还满足了他们对于拍摄质量的要求,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鲜、走心的体验。笔者认为,集创新、颜值、体验于一身的三星Galaxy Fold,必将引领智能手机行业走入下一个十年。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