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劣酒伤肝、美酒上头、没酒伤心”,马云获颁波尔多左岸骑士会勋章

2019/5/18 16:14:00

“葡萄酒不局限于酒…它是美好、博大、真实的呈现;它是世界的语言,在平衡与克制间,歌颂着流动的荣誉和遇见的美好。”这段话来自骑士精神语录。

5月16日,马云在法国获颁波尔多左岸骑士会勋章,这一骑士勋章代表了葡萄酒领域的最高荣誉,犹如奥斯卡之于演艺界。

马云获颁波尔多左岸骑士会勋章,现场致辞妙语连珠


马云在现场的致辞与骑士精神语录关于酒的描述如出一辙:“你们不是在酿酒,你们是在向全世界酿制快乐和幸福。波尔多酒的文化、价值、骄傲、和品格,将一直是所有酿酒师的基石,也将深深影响法国文化和世界上所有爱酒的人。”

马云获颁波尔多左岸骑士会勋章,现场致辞妙语连珠


马云对葡萄酒之乡波尔多,及波尔多的葡萄酒文化的尊重不仅体现在他对当地风土人情的欣赏上,还体现在他对这种文化背后所反映的生活态度的深刻理解上,他在现场说:“劣酒伤肝、美酒上头、没酒伤心……我告诉我公司的年轻人,生活不是为了工作,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享受生活的。”

波尔多左岸骑士团是波尔多最古老和最顶尖的葡萄酒行会之一,每年都会陆续授勋给来自世界各地对葡萄酒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相关个人,并且举办一系列活动向世界推广波尔多左岸的葡萄酒及其文化。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