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Marketingforce赋能加速 珍岛揽获SaaS “MVP”

2019/5/16 20:24:00


tu1.png

5月15日-16日,由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如期举行。

tu2.jpg

本次大会以“企业管理数字化技术”、“前瞻数字化发展趋势”、“企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为核心主题,透视SaaS商业模式,探讨技术创新与企业转型逻辑。大会特设“云领奖”,旨在表彰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最具实践价值、最佳创新服务的行业标杆,珍岛集团依托Marketingforce(营销力赋能)核心理念以及在AI 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领域超6.5万家企业用户的实践积累,成功揽获企业服务领域SaaS产品“MVP”,即“2018-2019 年度最具商业价值SaaS产品”荣誉大奖。

tu3.jpg

珍岛揽获SaaS MVP  并非偶然

珍岛集团自2016年《21世纪商业评论》及《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评选为“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开始,分别于2017年度被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评选为人工智能企业百强(位列第9),2018年继续获36氪Wise大会评选为“中国企业服务创新力TOP10”;这一系列荣誉有力的印证珍岛集团在 AI SaaS企业服务这条超级赛道领先起步、加速前进的优异成果,此次珍岛集团荣膺“2018-2019 年度最具商业价值SaaS产品”大奖,也再次印证了珍岛智能营销云平台对于中小微企业营销力赋能带来的强大商业价值。

tu4.png

SaaS商业价值聚焦-解决中小企业生存刚需

珍岛“智能营销云平台”核心服务企业市场的腰部力量-中小微企业客群。

这可以称之为“极具意义的战略”;并非因为中国5000万中小企业客群的庞大,而是“雪中送碳”远比“锦上添花”更具备粘性和价值感。

tu5.png

中小企业要高质量发展,相对于后台的精细化管理,前台的商机获客能力才是前提,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企业首先要 “生存”;企业的核心生命力来自于“营销”和“获客”;而这样一个5000万基数的企业群体的生命力若被激活,对中国经济的推动和促进意义不可小觑。但获客不易,中小企业“营销力”存在普遍短板,由于高成本、专业人力缺失、数字供应链驾驭困难等诸多问题普遍存在“介入难”、“运营难”的现实问题,珍岛智能营销云平台(T云)推出市场的意义在于改变传统营销市场服务格局,将原有的数字营销人力服务模型推进至平台化、软件化、智能化服务模型,通过AI-SaaS平台架构实现营销全流程、全场景工具化覆盖,SaaS年度付费方式将企业的成本单元和风险单元最小化,真正实现了中小微企业多元场景化数字营销作业工作台的便捷入口。  

SaaS商业价值聚焦-中台驱动“多场景”适配

SaaS的方式是在“技术标准”前提下满足了诸多企业对“订阅式购买”和“选择性购买”的个性化需求。但这个“个性化”是锁定“客群”和“场景”。优秀的SaaS产品,应该是能够实现在强大中台(PaaS)驱动下,实现SaaS应用场景的多客群聚类、多场景适配能力的覆盖。

珍岛智能营销云平台(www.71360.com)在设计之初,则充分预留了“多场景空间”。基于珍岛PaaS开放平台(中台),面向不同用户群体及需求场景,珍岛产品研发设计团队设定 “T云+”计划,则让SaaS与场景的匹配发挥到极致,未来的“T云”,想象空间巨大。(具体如下图所示)

tu6.pngtu7.png

SaaS商业价值聚焦-“ASD”驱动下的未来模型

 ASD,即:AI+SaaS+Data;未来市场,最具商业价值的SaaS应当是在企业服务领域,具备强大的数据中台驱动,且实现多场景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匹配的赋能平台。

截至目前,珍岛智能营销云平台(T云)已服务超6.5万家企业客户。除了面向全球企业用户开拓国际化视野之外,珍岛在人工智能(AI)技术领域的投入会不遗余力,基于目前智能全网评测技术、智能内容生成技术、跨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智能语音机器人在T云 SaaS的植入基础之上,珍岛会继续加强AI技术攻关,加速T云的“Smart+”以及“Marketingforce”模型能级提升。

tu8.png

未来,T云SaaS以智能营销工具化服务作为切入点,还将纵向实现企业智能服务全链赋能,打通人、财、物、产、供、销等企业服务全流程节点,实现平台化企业服务价值最大化。

届时,珍岛智能营销云平台(www.71360.com)将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的一台超级虚拟计算机!通过平台的数据抓取工具、跨平台的数据分析和挖掘工具在为企业用户提供量化分析参考的同时;“平台数据”的“产业化”、“集群化”有序加工处理会依托珍岛云计算(IaaS)的强大计算和分储加工能力实现。这台“超级虚拟计算机”的“营销及业务感知能力”和“数据驱动能力”将超出我们的想象。

珍岛相信,“未来很美,T云皆有可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赵旭隆

    总访问量:534744
    全部文章:124
珍岛股份创始人 CEO 赵旭隆 —— 于2013年率先提出“营销自动化”理念;2014年业内首次提出“智能营销”;并且于2015年出版中国第一本有关“智能营销”的专业书刊《智能营销—数字生态下的营销革命》—— 赵旭隆同时兼任上海大学大数据与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传媒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客座教授,业内金鼠标、IAI、虎啸、艾菲、中国广告等多家知名数字营销奖项的终审评委。—— 赵旭隆曾任上海市信息化行业协会副会长、现任上海市虹口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其他个人荣誉:2012年珍岛赵旭隆被蓝狮子《经理人》杂志评选为中国杰出经理人TOP100 ;2014年珍岛赵旭隆荣任上海网购商会创始副会长;2014年珍岛赵旭隆被《中国广告》杂志评选为“中国数字营销年度人物” ;2015年、2016年珍岛赵旭隆连续荣膺第七届虎啸奖 “年度人物大奖”;2016年珍岛赵旭隆荣膺第八届金网奖“致敬中国数字营销20年TOP60人物”;2013-2016年珍岛赵旭隆连续被《成功营销》评为中国创新营销精英100人;2016年珍岛赵旭隆荣膺中美“互联网+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创新人物魅力奖”;2016年珍岛赵旭隆荣膺第七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 “数字营销年度影响力人物”;2016年、2017年珍岛赵旭隆连续荣膺中国广告主金远奖“营销传播领军人物”;2017年赵旭隆荣膺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称号并获ADMEN国际广告节“数字营销人·卓越人物”表彰;2018年珍岛赵旭隆荣任“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