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alesforce连续六年被评为全球第一CRM

2019/5/16 14:50:00

摘要:怡海软件合作伙伴Salesforc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RM]在2018年增加的市场份额百分点比其他前15家CRM系统供应商(ORACLE、SAP、Adobe、Microsoft等)增加的总和还要高。

近日,全球领先的CRM公司 Salesforce 宣布连续第六年被 IDC(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国际数据公司)的Worldwide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全球半年度软件跟踪器。)评为全球第一的CRM软件提供商。Salesforce不仅增加了其整体市场份额,同时其增加的收入超过其他CRM系统供应商。事实上,Salesforce在2018年增加的市场份额百分点比其他前15家CRM系统供应商增加的总和还要多。
“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正在改变他们在数字时代的运营方式 - 而这些转型始于客户也终于客户,”Salesforce总裁兼首席战略官Alex Dayon说。“正如最新的IDC Tracker所展示的那样,Salesforce对提供CRM软件创新和客户成功的不懈关注推动了我们在全球的增长,并巩固了我们在20年前开创的市场领导地位。”

salesforce crm系统.png


除了是全球排名第一的CRM系统供应商之外,Salesforce还是北美,西欧和亚太地区(包括日本)CRM市场的最大市场份额领导者。
CRM市场包括以下IDC定义的功能市场:
? 销售团队生产力和管理
? 营销活动管理
? 客户服务
? 联络中心
? 广告
? 数字商务应用
关于Salesforce:
Salesforce是全球CRM软件领导者,它使企业能够以全新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有关Salesforce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salesforce官网。
注:

IDC的Worldwide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通过频繁发布半年度软件收入估算来监控软件行业。它通过跟踪和详细说明各个软件供应商的历史业务表现,并预测未来五年的行业发展,覆盖了80多个独立软件细分市场区域中的53个。

此外,通过按部署类型(按供应商,国家/地区和细分市场)对软件总收入进行细分,跟踪器可以了解从传统的内部部署到公共云服务的转变。随着从第二平台技术到第三平台技术的快速转变,这对于软件供应商、公共云服务提供商、供应链合作伙伴和投资界去理解这种转变以及它是如何因市场细分和地理位置而有所差异是至关重要的。

跟踪器回答了这个问题:谁在云战场赢得胜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