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川土微电子获数千万 天助网获数千万

2019/5/15 16:48:00

者:杨一

编辑:楚客

审校:一条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川土微电子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5日消息:川土微电子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汇金领投,Pre-A轮独家投资方磐霖资本。上海川土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卫星导航系统射频芯片、模块、解决方案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射频芯片研发平台和应用解决方案研发平台。

天助网获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5日消息:天助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融创投资。天助网是在线网络营销B2B平台。

加小传媒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5日消息:加小传媒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道生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下门店的扩张。

粤财通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5日消息:广东粤财金融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A轮融资,投资方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驿宝通获1000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5日消息:驿宝通目前获得北京元隆雅图公司和上海知卓资本投资的A轮融资,金额1000万元。驿宝通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保险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葆元医药获1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5日消息:葆元生物医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宣布获得约1亿元,来自德诚资本的A轮独家投资。葆元医药是一家临床阶段的公司,专注于收购、开发和商业化能改善人类的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创新药,致力于未满足临床需求的创新药物开发。

家页传媒获500万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5月15日消息:家页传媒宣布完成五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未来家资本和分享投资联合创始人兼大居住基金主管合伙人崔欣欣等多个专注家居产业的基金及个人跟投。家页传媒是一家深耕家居产业的创新服务平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