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下一代iPhone XR新增两配色:丑不丑你来看一看!

2019/5/12 16:24:00

文|明美无限

最近关于苹果公司的下一代新iPhone的热议愈演愈烈,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尽管现如今的苹果公司状况不是很乐观,但像明美无限这样的忠实老果粉对于苹果公司的产品追求方面还是乐此不疲的。

众所周知了,现阶段的苹果公司的不仅仅要应对去年新iPhone的销量问题,还要投入大力气去兼顾好下一代的新产品。像明美无限昨天分享的苹果最新的A13手机处理器一样,对于目前已经曝光出来的这些信息可以说是七七八八、八九不离十了。那么,其中的可信度有多高呢?或者说对于下一代新iPhone还有什么最新的信息流出呢?今天明美无限将继续给大家分享关于苹果、iOS、iPhone最新发生的那些事,大家一起随明美无限来看看吧!

和往年一样,随着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更多关于2019年新款iPhone的爆料也随之而来。根据去年的情况来看,这些爆料的可信度都十分之高,这也反映出苹果公司的保密力度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根据供应链的消息,今年新一代iPhone还是三款机型,其中iPhone XR的升级版可能也会换上后置浴霸摄像头设计风格。

现在关于2019年新款iPhone XR又有新的爆料信息,今年的新款iPhone XR将用两种新的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以此来取代珊瑚色和蓝色。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意味着下一代 iPhone XR 的颜色将变为黑色、白色、黄色、红色、绿色和薰衣草色。

iPhone XR是苹果自iPhone 5C以来第一款提供基础色之外的多种颜色的iPhone,这也成为了iPhone XR的一个卖点。

调研机构Canalys的2019年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显示,iPhone XR是苹果旗下最受欢迎的手机,出货量超过了450万台,占总份额的13%,而苹果主推的旗舰款iPhone XS系列销量都不算高。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四大手机厂商华为、小米、OPPO、vivo占据了国内出货量前四的位置,其市场份额加起来达到了78%,三星掌握20%左右的市场份额,而苹果的市场份额只有1%左右,更加说明了苹果目前的处境。

在明美无限看来,苹果已经为自己高定价以及市场份额的减少在进行调整。这款即将发布的iPhone XR或许是销售的主力军,更为高端的iPhone XI/Max将为商务人士而准备。让“廉价版”的iPhone XR与过去的旗舰苹果手机保持相同的定价策略,从而挽回苹果的销量下降问题!

新一代的iPhone XR的正面和现有的iPhone XR没有太大区别,都是6.1英寸的LCD宽刘海LCD屏,同时三边等宽,较iPhone Xs系列要更宽。不过重点是背部有了很大改变。

新iPhone XR由原来的单摄像头变成了后置竖排双摄像头,而且和此前被曝光的iPhone XI一样,采用了类似“浴霸”的模组,同样成矩阵结构,就明美无限个人的审美来看实在是有些突兀。

另外消息显示,2019款iPhone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重新设计的天线和一个更大的电池,可用于AirPods等设备充电。

最新的消息还显示,今年三款新iPhone都会使用A13处理器,并且依然是基于台积电的7nm工艺,而该处理器已经在今年4月开始试产,而大量生产的话,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

至于售价方面,早前苹果曾表示会考虑调整新一代iPhone的售价,所以iPhone XR第二代的起售价有可能会比一代还要低,以进一步提升该款手机的销量。

虽然新iPhone XR看上去还不错,但是很多果粉最关注的却是信号问题,原本按道理来说,苹果为了做4×4 MIMO多天线技术,已经顾不上美观,在机身顶部、底部分别新增了一条注塑天线,在理论上,iPhone XS系列手机应该拥有更好的通信射频表现,但事与愿违,不管是英特尔基带还是苹果自身信号优化都做的太过一般……

你对这款新iPhone XR有什么不同的期待吗?

最后,明美无限想说的就是:明美无限认为,今年对于苹果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从去年开始,iPhone的销量就在下滑,到最后不得不紧急降价来挽回销量,出现这样的局面,部分原因是售价,主要的原因还是创新力不足导致的,因此今年新款iPhone再无创新的话,对于苹果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目前为止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都被曝出,不知苹果到最后是否能够消费者带来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大家认为怎么样?欢迎留言评论。

另外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新品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