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义乌市副市长贾文红:要把龙祥氢创产城打造成义乌科创园区排头兵

2019/5/12 12:24:00

5月11日下午,义乌市副市长贾文红,带领经信、北苑街道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龙祥产城项目考察指导,认真听取了园区运营负责人王键就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整体的园区规划、产业定位、孵化运营以及项目进度等方面内容的汇报。


义乌市副市长贾文红:要把龙祥氢创产城打造成义乌科创园区排头兵

龙祥氢创产业园项目运营负责人王键为贾市长一行进行整体园区介绍

贾市长对于园区倡导的以“节能产业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模式非常地认可,并详细询问了氢创产城旗下其他城市产业园项目的运营情况,并希望氢创接下来能将旗下更多的项目资源嫁接到义乌来,把龙祥氢创产城项目打造成为义乌科创园区的排头兵;另贾市长在会上介绍了义乌市未来城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产业布局的战略规划,并要求项目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义乌市副市长贾文红:要把龙祥氢创产城打造成义乌科创园区排头兵

龙祥氢创产业园总经理周艳明陪同贾市长到园区实地考察

随后,贾市长在项目氢创园区运营负责人王键、龙祥园区总经理周艳明、龙祥园区董事长何东的陪同下,到园区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于目前已经引进园区的龙通、龙基两家公司的产品非常感兴趣,详细地询问了产品的市场前景和技术含量,并对园区新产业办公楼施工进度做了了解。


义乌市副市长贾文红:要把龙祥氢创产城打造成义乌科创园区排头兵

贾市长在园区办公楼前就园区未来发展给出了相应指示

贾市长在考察最后,希望龙祥氢创产业园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继续加快进度,在产品研发设计、产品商化应用推广、运营孵化功能方面继续加大力度,争取早日把园区打造成为义乌产城领域里的“明星”。


义乌市副市长贾文红:要把龙祥氢创产城打造成义乌科创园区排头兵



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简介

氢创投资目前旗下有氢创产城、氢创同城、氢创资本三大业务板块。其中龙祥氢创智能制造产业园,为氢创产城在义乌市布局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区,由中石化、中石油成员企业——浙江义乌龙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专业产城运营商——杭州氢创产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建设运营,园区位于中国小商品之都——浙江义乌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16号,与义乌市行政中心相邻,周边商业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便利,15分钟范围内可达国际商贸城、义乌机场、高铁站。

一期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园区以智能制造产业为核心,依托自身工业设计研发中心优势,集:产业制造、工业产品研发成果商化和孵化、产业金融、产业办公、配套生活和综合物业管理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制造产业聚集园区,园区计划于2019年12月正式投产运营。

作者:氢创社

来源:氢创同城(ID:hcsooChina)新零售影响力自媒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