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支付宝“锦鲤”中一个亿的美女,如今怎样了?现状曝光让人羡慕

2019/4/30 14:09:00

支付宝锦鲤”中一个亿的美女,如今怎样了?现状曝光让人羡慕提起支付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个平台不仅付款十分方便,并且还有很多很多用户的活动,尤其是到了一些节假日的时候,平台上会有一些红包活动,提高了参与者的体验。在去年有一位女孩非常幸运中了价值一亿元的锦鲤大奖,如今现状曝光她过的怎样呢?

0LrGQfYbRt.jpeg

支付宝平台还是很有良心的,时不时给用户一些惊喜?而且每次奖项还都是上亿元,虽说有时候大家抽到的只有几块钱。不过参与到其中还是蛮开心的。由此,支付宝导用户量其实增长了很多。在去年的锦鲤活动当中,让人着实激动了一把,因为被抽中的将会得到十亿元的大奖。

0LrGQfMLdE.jpeg

其实大家都知道好事到自己身上的概率特别特别低,但依然忍不住想要试一下。而那次活动的幸运者是一个女孩儿,刚开始得知中奖之后,她当时也懵圈儿了。之后因为这个奖项在网上火了起来,微博粉丝都涨了上百万。

0LrGQfh336.jpeg

不过大奖并不是现金,而是一种旅游奖励。女孩当时在工作,为了享受这个奖励,她辞职了,因为旅游大奖有日期限制。而她的决定也得到了粉丝们的赞同,毕竟工作那么多,以后能再找。旅游的机会,可是天上掉下来的。这个机会不能浪费,于是她开开心心踏上了旅游之路。

看得出来她每天都在享受着来自旅游的乐趣,当遇上一些特别的景点的时候,还会开直播给粉丝们观看。日子过得别提多舒畅了。不少网友表示特别羡慕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