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东方金信获数亿元 Algoblu获亿元

2019/4/29 18:00:00

作者:松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东方金信获数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东方金信获数亿元战略投资。腾讯入资大数据领军企业北京东方金信科技有限公司数亿元。东方金信是一家提供企业大数据平台与分析业务的公司,核心产品来自Google分布式大数据平台,专注于实现企业级高性能分布式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云解决方案。

Algoblu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Algoblu宣布完成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原华山资本进行投资。Algoblu肇煜宏泰是一家基于SDN提供虚拟网络应用和服务的服务供应商。

LinkedCare领健获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LinkedCare领健获亿元C轮融资,由泰康资产和朗玛峰创投联合投资。LinkedCare领健是一家口腔医疗信息化管理系统研发商,

万爱酒店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万爱酒店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华冠投资领投,本地生活跟投。万爱酒店是服务于时尚情侣的一种新型主题概念酒店,是对现有酒店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公司致力于精品情侣酒店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

MoBagel获3443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MoBagel正式宣布,已完成3443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群益投资、一创投资、纬创资通和交大天使基金进行投资。MoBagel是一家为企业做物联网分析预测服务的公司,主要提供用户物联网所需的配对连接、监控排程、异地备援、海量储存等完整方案。

中安信联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中安信联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由中海金岳进行投资。中安信联的经营范围涉及项目技术开发、咨询与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纽诺教育获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纽诺教育获数千万B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发改委的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跟投,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纽诺教育是一家位于广州的婴幼儿早教中心,致力于为0-6岁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系统、安全的家庭育儿服务,产品定位在于中高端家庭。

梆梆安全新一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梆梆安全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淳信资本进行投资。梆梆安全是全球专业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提供商,不仅提供APP安全保护、移动威胁情报、事前/事后应急响应等服务,同时面向行业提供全套安全方案,针对业务定向威胁提供贯穿生命周期的纵深防御体系。

阿凡达智能名片再获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9日消息:阿凡达智能名片再获新一轮融资,华兴资本领投,深圳领袖资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财富360跟投。阿凡达智能名片是基于微信小程序与AI技术研发而成的一款Al智能营销型名片,彻底打通企业管理者、营销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全方位提升企业销售及销售管理能力。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