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创业是条不归路,是什么让你拼了命也要坚持?

2019/4/29 17:32:00


据统计,80%以上曾经尝试过创业的人,再也不会回去朝九晚五地上班,在他人的指挥棒下生存。


因为创业着实是件令人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不过,就算辛苦,就算艰难,我们仍旧乐此不疲,绝不回头。

 

创业之路,绝非一帆风顺,但成功者的经历告诉我们,那些杀不死我们的,终将令我们更加强大。熬过人生黑暗的经历,反而会成为你的财富。


创业不仅仅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经济、生活水平。更多的是让你走出狭小的视角,发现世界这么广阔,有这么多拥有梦想的人,有这么多为了梦想不顾一切的人。

这大概也是许多人不顾一切去努力的原因。

221 (2).png221 (1).png4441 (2).png4441 (1).pn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