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社交电商一定会成功的7大原因

2019/4/29 17:30:00

微信是熟人社交工具,社交电商依托着社交关系进行买卖交易。


为什么现在社交电商这么火?本质上是因为传统电商淘宝和京东,现在的流量太贵了。



淘宝的运营费用和直通车推广费用,中小商家都烧不起,而且平台粉丝没有粘性。造成投放广告获取的流量只能做一次性产品转化,用户留存低、产品推广成本太高。


微信的流量红利比淘宝流量便宜,商家可以通过朋友圈、微信社群、公众号获取用户、裂变用户,转化用户,来做生意赚钱,这就是为什么社交电商会火的根本原因。
  

社交电商的魅力


一:自用返利


在社交电商领域,人人都可以参与到产品的利润分配当中来!


举个例子,你买一个剃须刀,139元,商家赚30元!在传统时代,这30元的利润跟你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是在今天,你买了之后就能有及时的返利。


也就是说,所有商品利润的 一部分都会返还到我们的手中,自己用省钱!

 

二:分享赚钱


我们之前在天猫和京东购物,发现产品很不错,这个时候朋友也要来买,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这个时候,当你把产品链接分享给你的朋友时,你是赚不到任何钱的。


而在社交电商领域,只要你分享就有钱赚。

 

三:平台分红


除了自用省钱,分享赚钱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平台分红了。让以前单纯的消费变成长期的投资。



四:没有杂牌,只有品牌!


社交电商所销售的所有产品,均是国内外知名品牌!随着中国中产阶级越来越多,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消费品质也在逐渐升级!

 

五:100%正品保障,保险公司承保


由于采购量巨大,直接从品牌商进货,直接保障了所有产品均是正品!试问,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这些年来是不是频频爆出销售假货的消息,这些传统电商敢去找保险公司承保吗?即使传统电商敢,我相信保险公司也不敢!

 

六:风口,分享经济时代的产物


现在经常提分享经济,因为分享经济可以重构中国的供给侧改革,缩小中国贫富差距过大的社会问题,同时可以让所有人都有钱赚!


大家都知道,现在无人这个业务貌似特别火,无人超市,无人银行,无人工厂,无人驾驶等等,那么这些传统行业都不用人了,我们未来怎么办?


分享经济的出现,正是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所以我们的国家才会不断的强调分享经济是未来!



七:终身绑定的利益分配系统

分享经济会淘汰劣质商家,劣质商品,因为没有人会愿意去分享劣质的东西,所以整个社会的产品升级正在形成!


将自己的财富管道修建好,我们就可以坐享其成,以后所有的收入都会自动流入到我们的账户中!



目前,大部分人一提到微信朋友圈营销,都会把它误以为是在微信上卖东西,或者是过去形式的微商,从而看扁了微信的价值。


其实,微信的根本价值在于对强关系的挖掘,特别对于社交电商来说,每个人的微信里都有大量的人脉,其中也不乏一些再不停寻找商业新机会的人。


借力微信朋友圈这个海量用户渠道,能让社交电商在其平台上,通过微信朋友圈实现价值与利益最大化。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