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企鹅杏仁获2.5亿美元 连咖啡获2.06亿

2019/4/24 18:27:00

作者:Pag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企鹅杏仁集团获2.5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4日消息:非公医疗服务平台企鹅杏仁集团完成2.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腾讯、碧桂园创投和基汇资本联合领投, 招银国际、嘉实财富、中俄投资基金、红杉中国、盛世景集团和中航信托跟投。企鹅杏仁是由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合并成立,双方集合平台、资源、科技等优势形成合力。合并之后,新集团公司统称为“企鹅杏仁“,“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的既有平台将依旧使用原名称运营。

连咖啡获2.06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4日消息:连咖啡已完成2.06亿元融资,此轮融资由连咖啡创始人王江和张晓高、启明创投、高榕资本联合投资。连咖啡是一个连锁咖啡品牌,主要提供咖啡快送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扫码自助下单,在线完成支付之后,平台会就近为咖啡车间附近的用户提供咖啡外送服务,并保证在半小时内送达。

AI鑫投获2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4日消息:近日,AI鑫投获华平投资2000万美元天使投资。AI鑫投是一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平台。

小象互娱获1.25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4日消息:小象互娱正式宣布,已完成1.25亿元的 A+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元。本轮融资由知名电竞选手、顶级主播PDD(刘谋)领投,腾讯跟投,PDD也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小象互娱。小象互娱是一家网络直播内容制作公司,培养优质娱乐类和电竞类网络主播并且制作直播内容向娱乐直播平台、电竞直播平台进行输送。公司还组织策划娱乐综艺节目及电竞明星视频。

 多宁生物获近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4日消息:多宁生物宣布,公司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汇桥资本携手药明生物产业基金共同投资。多宁生物是一家无血清培养基及技术研发商,基于国际动物细胞培养理念和工艺开发经验,致力于新型动物细胞无血清培养基的开发和生产,同时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配方生产、技术支持与配套服务,并提供定制化服务。

云吞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4日消息:广州云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原创资本领投、浩方创投跟投。WONTON云吞是一个电子烟品牌,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为用户提供电子烟产品,旗下还拥有智能手表、智能体脂称等产品。

华昊中天获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4日消息:华昊中天获B轮融资,投资方是龙磐投资。华昊中天是一家抗癌生物医药开发商,主要从事抗肿瘤小分子化学药物的生物医药开发,同时从事蛋白磷酸酶PP2A特异性抑制Fostriecin衍生物和蛋白磷酸酶PP1特异性抑制剂变构菌素衍生物的研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