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刘强东案视频录音屡遭曝光,是谁在主导这场局?

2019/4/24 14:36:00

关于东哥性侵案,这几天在热搜上一直高居不下。当明大涉事女主决定重新起诉东哥的时候,把本应该平息的东哥性侵案又被拽回到了大众的视野当中。涉事女主这一次重新起诉,看起来是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和“最坏”的打算了,当东哥还在明尼苏达的时候,所有的诉讼过程都十分的保密,而这次东哥回国以后,涉事女主不仅把民事诉讼书公之于众,而且还把整个被性侵的过程,很完整的做了描述。

刚开始吃瓜群众都只是单纯的以为就是东哥钱没给够,涉事女主钱花完了,都认为女主是在牺牲第一次,换取未来的钱途。不过上述的资料爆出以后,大家都觉得这一次证据确凿,东哥成了砧板上的鱼肉只能任人宰割了。

事情可远没有那么简单,就在大家都觉得东哥快要凉凉的时候,4月22日,微博上有网友将刘强东明州案晚宴视频曝光,并且很快,这个视频马上得到了东哥律师回复,视频属实。剧情出现了360度的大反转。这跟我们平时看明星的公关,好像有点不太一样,一般都是律师发声说明视频的造谣,而东哥的律师却一反常规做法,直接承认属实。

关于这个视频,有三种声音,一种是东哥被仙人跳了,因为从视频的过程来看,整个过程双方并不像涉事女主描述的那样喝醉,而且也没有描述的那么强迫,倒像是双方你情我愿,甚至有些投怀送抱的意思。所以女生撒谎了。第二种声音是,这个视频有被剪辑过,是断章取义,有人认为这个视频是东哥自己放出来的,目的就是消除影响,将网络舆论引导为仙人跳,并且亮出实锤。第三种声音是不管东哥是否是被仙人跳了,不管是自愿还是不自愿,在道德层面上,东哥确实是出轨了,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一个儿子,他是有错的。

仅仅这个视频还没完,在4月23日,又陆续爆出来东哥律师和涉事女主电话沟通协商的录音,这个录音涉事女主表达两个诉求,一是让东哥道歉,二是让东哥赔钱,当律师问到涉事女主要多少钱的时候,涉事女主很“老道”的回答,“我想知道他愿意给多少?只要金额满意就行”让所有吃瓜群众都认为东哥遇到的不是仙人跳,是赤裸裸的敲诈勒索。不过也有人是认为这个没有什么问题,难道协商不就是谈钱吗?不然要谈人生和理想?

这样的剧情发展,似乎对东哥越来越有利,不过在水落石出前,所有的证据都有可能改变事情的发展。我们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交代,但也不希望京东而因次凉凉,毕竟一家解决了18万员工就业的企业,创始人还是有贡献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