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宜买车获1.5亿 VPhoto获1亿元

2019/4/24 9:47:00

作者:Pag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宜买车获1.5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3日消息:宜买车正式对外宣布两轮融资,分别是由险峰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以及蓝驰创投、GGV纪源资本联合领投的1.5亿元A+轮融资。宜买车是一家汽车销售综合服务网站,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消费者、经纪人和线下服务点搭建高效可信赖的O2O交易服务平台。

VPhoto1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3日消息:VPhoto宣布再获1亿元融资,但暂未公布投资方信息。VPhoto 是唯存(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专业图片直播的引领者,自建行业云,开创“快速影像系统”,为客户提供基于即时影像直播服务的场景化营销传播解决方案,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专业极速的影像直播服务体验。

“轻松住”获24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23日消息:“轻松住”已完成新一轮240万美元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凡创资本,老股东赛富合银跟投。Easy Live轻松住是一家一站式家具家电租赁平台,主要面向房东提供一站式家具家电租赁服务,每个租赁套餐内包含床、书桌、空调、冰箱等10~20件家具家电,同时提供家具的配送和上门安装服务。

“商帆科技”获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3日消息:“商帆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商帆是一家零售业管理软件开发商,业务主要涉及时尚鞋服行业移动化产品的研发、实施和服务等,致力于帮助零售企业提高零售业绩,提供店铺管理商品信息查询和跟踪回访服务等。

勾正数据获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3日消息:勾正数据获得战略投资,风行网投资。勾正数据是一个智能终端大数据分析平台,通过数据采集技术、智能电视终端数据及大数据分析能力,对中国智能电视用户行为大数据领域进行研究,为企业用户提供智能终端用户行为数据与分析报告。

联新移动医疗获新一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23日消息:联新移动医疗完成新一轮融资,资方为高特佳投资、源星资本。联新移动医疗是一家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ICT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打造了“医互通”平台,为医院、医生、护士提供移动医疗智能硬件产品、应用软件产品以及移动临床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涵盖移动护理、智能用药、院内即时通讯、设备管理、生命体征采集等多个领域。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