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2019 GPLP第三届人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震撼启幕

2019/4/22 9:58:00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在科技成为推动中国发展的前提这一共识下,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化和重生,成为助推中国经济创新及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作为科技的前沿,人工智能也开始如火如荼。

清华大学发布的《中国AI发展报告2018》显示,自2013年以来,全球和中国人工智能行业投融资规模都呈上涨趋势。2017年全球人工智能投融资总规模达395亿美元,融资事件1208笔,其中中国的投融资总额达到277.1亿美元,融资事件369笔。

然而,2019年整个市场开始遇冷,据悉,大量的AI创业公司开始裁员及倒闭,当投资机构都开始募资难得时候,2019年的人工智能企业融资难已经成为行业问题。

人工智能如何商业化应用?具有有哪些可以分享的经验及教训?未来的人工智能行业该如何发展?投资机构又将如何看待人工智能企业?

在这一行业发展的特殊时刻,第三届“GPLP人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由GPLP犀牛财经集团联合杭州高新科创、紫金港资本以及国内多家产业投资机构、国内的知名学者机构、投资机构共同发起设立,旨在以独立第三方的视角客观公正的讨论人工智能行业的各种问题,评选出对行业具有贡献的投资机构,为行业的发展献策献力,为人工智能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评选,除了国内几十家主流一线基金参与之外,主办方还将携手创业邦、机器人库、投资家网、猎云网21家媒体联合发起,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的投资人和投资机构。

主要奖项包括“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的人工智能企业10强”、“2019年人工智能投资机构十强”两个系列。

评选进程主要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2019年4月1日-4月10日)为调查问卷收集阶段,我们会广邀请相关创业公司和投资机构参与评选,也欢迎社会报名参加;第二个阶段(2019年4月10日-4月15日)为评选阶段,我们会将入围好消息第一时间通知给参选机构和个人;第三个阶段(4月15日-4月20日)为获奖机构和企业胜出阶段。

最终将在2019年4月25日在杭州举办的【2019GPLP人工智能产业论坛】上揭晓榜单并举行颁奖盛典,期待您的到来。

注:参会需审核

| 参会暨评选咨询

王月平

电话:18610715304

邮件:helen@gplp.cn

商务暨赞助合作

周鹤翔

电话:15311433139

邮件:rick@gplp.cn

媒体合作

侯元平

电话:010-57604597

邮件:darren@gplp.cn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