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以“国”之名!新西兰在天猫开了个国家旗舰店!

2019/4/18 19:01:00

头一次,国家组团上天猫!4月18日,天猫上出现了首个国家旗舰店——新西兰纽食篮食品旗舰店。

这个由新西兰政府背书的国家旗舰店一出现,中国消费者顿时不淡定了!

以"国"之名!新西兰在天猫开了个国家旗舰店!


在线统计一番,有多少人垂涎新西兰的麦卢卡蜂蜜和羊毛制品,还有葡萄酒、曲奇饼干?

这些都可以在新西兰国家旗舰店一站式够齐。目前来看,这个旗舰店内已经汇集了18家新西兰家喻户晓的生鲜、食品、饮料企业,既有罕见的新西兰帝王鲑,还有有着"龙虾中的爱马仕"之称的岩龙虾。

以"国"之名!新西兰在天猫开了个国家旗舰店!


而商品来源,看看新西兰国际旗舰店的资历,消费者恐怕就不会有任何疑虑了。

知情人士早已透露,"纽食篮食品旗舰店"是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与天猫共同推动起来的。

据了解,2018年2月,天猫怀揣着中国吃货的心愿,向新西兰贸发局表达了组建新西兰品牌联合体、并在天猫创立国家旗舰店的想法。新西兰贸发局很感兴趣,随即向众多新西兰品牌传达了这一消息。

以"国"之名!新西兰在天猫开了个国家旗舰店!


而如今出现在消费者眼前的纽食篮食品旗舰店就是获得新西兰政府大力支持的品牌联盟,是正儿八经的新西兰"国字辈"成员。听说,它的成立、运营,以及品牌和商品入选,店铺管理等,都将由新西兰贸发局和纽食篮公司的董事会共同参与。

以"国"之名!新西兰在天猫开了个国家旗舰店!


政府背书,众多新西兰品牌早就按捺不住,在新西兰贸发局的把控下,有18家品牌成为初始成员。

而这些品牌有多看重中国消费者?据悉,岩龙虾从新西兰海域打捞出来后,会有直升机专属座驾运送到出口包装厂,然后全程空运到中国,这样的跨国旅程,最短仅需20个小时。

按照这种势头,被国人挂在嘴边的新西兰奇奶制品、奇异果等也将"新鲜"到货!

有网友感慨,"现在是18家品牌,未来就是一整个新西兰。"

以"国"之名!新西兰在天猫开了个国家旗舰店!


没错,新西兰现如今也在为着中国消费者而努力。听说,新西兰的种植业者已经加大了种植生产规模,并投入更多的研发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一店式海淘生活只是开始。因为新西兰之后,天猫还将陆续引进数个国家旗舰店。天猫上的超级品牌从企业升级到了国家,陆续把多国的"国家爆款"带给中国吃货们。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