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时刻警醒:电商创业运营 不得不看的7个误区

2019/4/18 17:23:00

很多人都曾问,创业中最大的挫折是什么?大部分人的答案,是深夜里的痛哭,是团队解散时的伤感,亦或是作为女性创业者遭受过的不公。


可惜,这些都不是我的答案。


折磨我整夜整夜睡不着觉的,是那些不确定感


也许创业会多一些少有人走的路,不确定性是我们每个人焦虑的本源。


马云曾经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但是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死在了明天的晚上。这一句话很明了地概括了创业者的一生。


因为“今天很残酷”而选择了创业,但是“明天”的创业过程会更残酷,但如果熬到“后天”创业成功便会很美好,但是很多人却在即将到达成功彼岸的“明天晚上”倒下了。


不确定感来源于一路上遇到的曲折不断,让人头大。甚至质疑自己是不是走错路了,或许一切都不该...


到底要怎样才能走得更顺畅,怎样才能规避那些弯路。


对于一个拥有五年电商经验的他来说有自己的独特的见解。或许这些,可以警醒我们,让我们在电商路上走得不那么坎坷。

10.png11 (1).png13 (1).png14.png15 (1).pn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