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铂雅公务航空获10亿 微龛半导体获数千万

2019/4/18 9:28:00

作者:Pag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铂雅公务航空获10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宣布公司完成10亿元融资,投资方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原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铂雅公务航空集团是一家公务航空产业综合服务商,致力于打造公务航空产业全产业链业务结构。

微龛半导体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微龛半导体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聚焦战略新兴产业投资的国中创投,项目工场交易平台提供本轮融资服务。微龛半导体创建于2016年,致力于高性能模拟和数模混合电路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

 云智软通获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云智软通于近日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由明势资本和泰有基金领投,险峰长青跟投。云智软通是一家无线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低时延、高可靠的5G通信技术为基础,主要提供无线云机器人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机器人的无线化、移动化,核心产品为无线云机器人平台。

育想教育获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育想教育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育想教育是一家一站式儿童素质教育服务平台,长期与海内外少儿培训专家以及重庆知名小学/幼儿园合作,致力于对学生的成长进行战略上的指导与规划。

时印科技获近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食品3D打印技术研发商“时印科技”已于去年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汇富和乾然投资。时印科技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食品3D打印机的企业,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国家科技园内,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食品3D打印业务的公司之一。公司旗下品牌米尔道斯是国内首个3D打印定制食品品牌。

九峰智慧医疗获战略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美国灰鸟基金战略投资江西中科九峰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九峰医疗是一家远程影像诊断服务提供商,通过远程互联互通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医学影像作为切入点,为基层医院提供专业、快速、经济的诊断服务,从而让基层、农村、边远地区百姓足不出县获得精准医疗服务。

财富派获战略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财富派获美信联邦战略融资。财富派是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专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优质、有效的金融中介服务,公司深耕于大数据风控和金融科技研发,致力于为不同群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

信长城获新一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信长城完成新一轮融资,资方为约瑟投资、 联通新沃(上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信长城成立于2010年7月,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信息安全企业。公司以组合公钥密码体制(CPK)应用为主要研究核心,PKI认证技术为辅助研究对象,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和开发。

四叶草安全获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四叶草安全近日获得蚂蚁金服B轮融资。四叶草安全是一家专业的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用户先于黑客发现并及时解决安全问题。公司研究领域涉及渗透测试、代码审计、逆向分析、移动终端安全、物联网安全、黑客行为分析、智能算法、漏洞数据的建模和安全人工智能等。

隼眼科技获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7日消息:中国自动驾驶技术公司隼眼科技获得荷兰芯片制造商恩智浦半导体公司A轮融资。隼眼科技专注于76~81GHz车载毫米波雷达技术研究与应用,对于汽车主动安全驾驶信息系统、汽车辅助自动驾驶系统进行开发;为全球车主提供安全、可靠的汽车安全辅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