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龙电电气获2.5亿美元 餐道获1亿元

2019/4/16 17:52:00

作者:Page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龙电电气获2.5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深圳龙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电电气”)获2.5亿美元(约合16.38亿人民币),由韩国SK集团战略投资。龙电电气是一家电子式智能电能表制造商,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锂动力电池材料(铜箔),电力信息系统(智能电表,收集系统,智能家居),配电网自动化(故障指示器,智能控制终端),新能源,新一代5G通信电源和HPLC通信模块。

餐道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餐道近日完成了1亿元A轮融资,由海阔天空创投、基汇资本领投,魔量资本、香港创新及科技基金跟投。餐道是一家餐饮系统服务商,品牌服务涵盖全渠道管理 SaaS平台 + 数据营运中台,主要为国内餐饮及零售企业提供外卖管理系统、配送系统、数据中台、BI数据分析、系统托管等一体化的O2O解决方案。餐道是广州餐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注册品牌。

卖到非洲网获8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卖到非洲网近日宣布获得8000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华创资本。卖到非洲网是一个建材电商平台,通过采用在非洲自建海外仓和小展厅的模式,并搭建自营供应链和物流体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住房、家电、家具到家生活周边的整体解决方案。

淘不锈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不锈钢B2B产业电商淘不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继续投入平台建设和业务推广。淘不锈是全国首家提供上门质检服务,集现货交易、比价采购、加工定制、仓储物流等产业链服务于一体的不锈钢服务型电商平台。

24KiCK获近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格斗健身连锁品牌24KiCK宣布获得近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和发现创投。24Kick是一家格斗武术培训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在线下拥有多家健身馆,为用户提供拳课、柔术课、体能课等多种类型的格斗武术培训课程,成人与儿童均可参与。

爽提获65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爽提完成65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盈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完成后,爽提在天使阶段一年内已累计融资1200余万元,估值过亿元。爽提是一家高校智慧食堂餐饮系统服务商,为外卖自提柜,智慧食堂行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圣治光电获B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上海圣治光电完成B1轮股权融资,维思资本领投,遨问创投、立达资本等跟投。圣治光电是光通讯无源高端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技术助推光通信更宽广的未来”为使命,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智能化生产工艺,聚焦于光通信领域,提供核心的高端无源产品。

Nullmax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16日消息:Nullmax(纽劢科技)今日宣布,正式完成Pre-A轮产业融资,并与投资方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赛西威”)达成自动驾驶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发自动驾驶前装量产方案。纽劢科技是一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汽车自动驾驶智能系统的解决方案及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