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马克·扎克伯格食言了 开始干涉Instagram

2019/4/8 8:56:00

马克·扎克伯格食言了   开始干涉Instagram


【蓝科技】reviewtech.in

现在Instagram比Facebook更受欢迎。

曾几何时,不在Facebook上,会像是个异类。如今,如果只有Facebook而没注册Instagram账号才会显得格格不入,可见Instagram的受欢迎程度。

当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推出Instagram时,人们真的没有把这个平台当成Facebook上的竞争对手,它一直只是Facebook旁边的另一个社交媒体应用。Facebook一直是蝙蝠侠,Instagram一直是罗宾,但现在角色互换了。

Instagram已经向Facebook发起了挑战,几年前也是如此。但那时Facebook已经是一个巨人了,它拥有Instagram没有的东西:钱。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收购了Instagram,并在WhatsApp上重复了这一过程。现在,哈佛的校友们正在寻求将这三种应用程序集成起来,创造一个生态系统。关于同样的谣言已经流传很长时间了。

扎克伯格这样做是为了对他的三家公司获得适当的控制权。他目前拥有大部分社交媒体,WhatsApp是主要的即时通讯应用,Instagram是最受欢迎的图片分享应用之一。他可能想把所有东西都放在一个保护伞下,这样用户就不需要离开一个应用程序去跳转到另一个。

Instagram已被其母公司重新命名。这款图片分享应用将不再只是Instagram,而是被称为“来自Facebook的Instagram”。这条消息是在扎克伯格的生态系统计划的消息中传出的。Jane Machun Wong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同样的截图,她恰好是这个项目附近的逆向工程师。

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也谈到了这一点,当时他也因为同样的原因与Facebook首席执行官闹翻了。

他说,Facebook没有给Instagram留下任何匿名者,重新打造品牌的消息只是另一个例子。Facebook曾承诺不会干涉Instagram的运营。然而,这个承诺没有兑现,凯文最终和扎克伯格闹翻了,因为他不能遵守他的计划。

Jane Machun Wong再次在推特上谈论了同样的话题。她写道:“Instagram联合创始人kevin在2019年SXSW西南偏南大会上提到,Instagram的自主权一直在被削弱。而这个新的品牌正在展示这一点。”

这将是有趣的,看看Facebook是否真的通过或这只是一个常规的变化,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