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弈柯莱生物获2亿元 乐乐茶获近2亿元

2019/4/3 16:57:00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弈柯莱生物获2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3日消息:弈柯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2亿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泰紫金领投,秉鸿资本、毅达资本和老股东弘晖资本跟投。弈柯莱生物是一家拥有领先的酶工程技术和基因工程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从事生物催化和合成生物学方法的研究和开发,并致力于将其应用于规模化生产。

乐乐茶获近2亿元

GPLP犀牛财经4月3日消息:乐乐茶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致君水滴、普思资本、众海投资、汉能创投、如川资本跟投。乐乐茶是一个茶饮烘焙连锁品牌,集研发、生产、采购、企划、培训、店务、品牌管理等为一体,涵盖蛋糕、烘焙、饮品、小吃等领域。

新云医疗获2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3日消息:新云医疗宣布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科君创领投,联想之星、中路资本和老腊肉基金跟投。新云医疗是一家疼痛康复管理硬件研发商,产品智能云贴是一个可缓解疼痛的智能穿戴设备,具有自动检测疼痛指数、多种体感模式、可根据部位或不同疼痛进行治疗。

百居易获4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4月3日消息:百居易获得由引力创投投资的400万元Pre-A 轮融资。此轮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销售。百居易Hostex是一家职业房东的民宿管理系统,为民宿职业房东量身设计,对接爱彼迎、途家、榛果等平台,自动关房,一站式管理所有渠道。

猫王收音机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3日消息:猫王收音机获得新一轮B轮融资,资方为奥银湖杉,具体金额暂未透露。猫王收音机是一家复古收音机制造商,专注于原木手工收音机的研发与设计,旗下拥有两个品牌,分别是MAO KING和RADIOOO系列,MAO KING系列主要包括大猫王、猫王小王子、猫王小王子OTR、SOLO+等。

百子尖获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3日消息:百子尖获得C轮融资,杭州祈晟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百子尖是一家智慧工厂服务商,专注于自动化控制、模拟仿真、安全操作培训、智能视觉以及机器学习等,面向普通高校和职业技术学校推广高端全流程仿真模拟系统和设备,产品包括半实物仿真教学工厂和沉浸式3D仿真教学工厂等。

腾云视光获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4月3日消息:腾云视光获得汇众医疗战略投资。腾云视光面向儿童、青少年、工作人群、老年人等不同群体,提供全程体系化的眼保健和视觉健康服务。定位诊所和社区两大场景,服务内容涵盖眼健康检查、眼光预配镜、视觉康复、听觉康复、家庭视觉健康管理、视觉健康社会教育等。

笑果文化获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4月3日消息:笑果完成B轮融资。笑果文化是一家喜剧脱口秀内容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中国喜剧类脱口秀这个品类的文化产品的消费闭环,旗下栏目有《吐槽大会》、《噗哧脱口秀》等。2017年,笑果的营业收入为1.82亿元,利润1707万元。大部分应为《吐槽大会》带来的冠名、植入广告所得。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