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19住房租赁智慧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飞比智慧公寓一站式交付方案助力产业升级

2019/3/25 10:07:00

 322日,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博志成公司承办的“2019住房租赁智慧发展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有来自全国各地住房城乡建领域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各大科研机构、住房租赁试点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长租公寓等相关企业共同参与。深入探讨国家住房租赁制度走向、住房租赁信息化平台构建、网络数据资源共享、智慧化公寓运营等热点问题。此次,飞比也受到主办方邀请出席会议,并携带智慧公寓一站式交付方案亮相现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2019年,是我国城市更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住房作国家大力推的新,有着广的市前景。同时,自国家鼓励住房租赁政策不断出台,租赁市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目前,我国已有1.9亿租赁人口,主要由流动人口及高校毕业生构成,而租赁市场规模已超万亿元。预计至2030年,我国租人口将达2.7亿元,整体市场规模超过4.2亿元。

 图片5.png

长租公寓作为当下最热门的市场,在经历了去年的生死考验后,已在逐步走向市场发展的正规。与此同时,伴随智能化技术不断发展与创新的背景下,智能化在长租公寓中运用也不断增加,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智能水电表、智能家居等硬件设备等已经开始广泛运用于公寓的日常运营中,智慧公寓将成为物联网时代公寓发展的必由之路。

图片6.png 

    智能化公寓在运营中,可以通过各种智能设备,实现全天候、多场景的个人喜好自定义。将家居、家电等产品与互联网连接,租客可以实现一键切换居住场景,随时控制家电、家居的使用。如手机一键串联灯光、空调、窗帘、开关、电视等,实现语音中控、帮助租客打造多样的理想生活方式等创新设计,将租客娱乐休闲的空间时间与居住的空间紧密结合在一起。同时,作为运营者可以通过SaaS系统实现公寓的智能化管理,降低能耗,提高公寓运营的效率。

 图片7.png

飞比旗下品牌 — 智芯优选(FBee Inside)致力于为公寓、地产企业提供智能家居一站式交付解决方案,协助开发商、运营商实现智能化场景的快速落地。通过基于物联网安全连接、智能家居以及云平台技术,智芯优选(FBee Inside)可为合作伙伴提供从硬件、SaaS系统到云服务的一站式交付服务,彻底解决客户独立开发周期长、硬件设备对接难、稳定性差等行业痛点。不仅如此,通过自主研发的设备云,可将公寓运营中常见的智能化设备(如智能门锁、水/电表、安防传感器等)数据进行集中化存储,与客户运营系统进行无缝对接,满足运营商在数据运维方面的管理需求。

赋能长租产业,助力生态共创,“2019住房租赁智慧发展研讨会”的圆满落幕。相信在政府单位和众多优秀企业的快速的推动下,未来住房租赁市场将会迎来一片利好,而飞比会更加坚定,继续紧跟智慧公寓及地产市场方向,与国内众多公寓,地产企业开展合作,通过技术与模式创新,为公寓、房地产及上下游等周边企业的智能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一站式交付服务,推动住房租赁产业升级共筑辉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