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新品牌大事件:江苏霖轩集团联袂以琳国际控股集团进军社交新零售

2019/3/21 14:30:00

2019年主流商业模式——社交新零售

什么是社交新零售呢?

社交新零售,以社交赋能新零售模式,提升零售效率为目的的企业升级解决方案。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社交新零售,掌握新零售重构思维创新方法论,由新零售践行者江苏霖轩集团和以琳国际强强联手,共同斥巨资打造社交新零售新品牌,并于4月12-13号主办《社交新零售智慧峰会》。

此次大会在宝信君澜度假酒店举行,旨在帮助传统微电商代理完成新零售转型和商业进化,搭建完整的新零售服务闭环。

如何正确定义社交新零售呢?

新零售是一种社会平衡的系统化改造,并基于这种社会平衡所形成的资金、技术、人才、制度等资源、要素的更好集聚,在释放社会由内而外的发展力量的同时,更好地推动社会健康、持续运行,形成一种健康商业模式,是完成行业经济重构的积极手段。

很多人都说"微商"和"社交零售"的说法完全一致,那微商和社交新零售到底是怎样来界定的呢?

传统微商虽说是一个小个体,但入驻的门槛费用可不低。不仅需要先投资拿钱压货来做买卖,还得经营好朋友圈、做好销售、产品课件培训,包括引流加人等问题。而且在发货、售后、物流跟进等各服务流程方面几乎都是由自己一人来完成。

经常面临层层压货,货品积压严重、产品覆盖面窄,渠道单一、质量水平参差不齐,售后难以保证等问题。

而社交新零售则不同,可以说它是信息技术发展下催生的新生商业形式。

社交新零售从商品的选购、售前售后以及物流跟进等服务的所有问题均由平台来完成处理。而用户唯一要做的就分享商品或推荐平台来传播裂变,坐等收益。

所以社交新零售是微商的新时代,区别于传统微商,具备互联网+的时代特征,摒弃了过去微商暴力刷屏,疯狂囤货的经营方式,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相对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机制,相比较传统微商零散小规模的经营活动,新微商已经成为了一种较为成熟的电子商务模式。

新零售最大的好处在于沉淀用户,实现分散的线上线下流量完全聚合。这就决定了新零售比传统电商更能精准找到用户群和互联大数据,从而大幅提升企业服务和订单量。

如何做好社交新零售社群运营模式?

如何加强线上线下社交,建立深度情感链接,实现弱关系到强关系的转变,真正让新零售社交化?

2019年4月12-13号,《社交新零售智慧峰会》霖轩集团携手以琳国际向全国业界人士发出邀约。

"新品+财富"重磅发布!期待您的加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