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InMobi发布2019《营销者年鉴》预测全球广告和营销技术新趋势

2019/3/20 15:17:00

近日,AI驱动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和企业营销平台InMobi发布了2019年度《营销者年鉴》。该报告着眼于未来,收录了eMarketer、Grab、Pingsight Media、comScore等行业知名企业和机构的行业领袖以及InMobi高管的众多趋势性洞察和观点,以前瞻的视野,深入研究2019年广告技术和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整合所带来的全球化新趋势,并提出了抓住这些趋势的建议。

InMobi发布2019《营销者年鉴》预测全球广告和营销技术新趋势

该报告指出,过去几年是全球科技爆发的高峰期,用智能手机观看电视、与汽车进行语音沟通、5G折叠屏手机等在不久之前难以想象的事物,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而对于营销人员来说,这些新发明正在一步步地改变营销基础,并带来了一套全新的创新机制和一系列挑战。

客户体验是基础 更是未来

随着市场中权力格局的变化,消费者对自身消费有了更大的控制力,客户体验也因此逐渐成为了新的差异化因素。

不过有趣的是,虽然有80%的公司都声称自己提供了卓越的用户体验,但同意这一说法的客户只有8%。而该报告引用了Gartner的数据,显示有89%的公司表示他们主要是基于客户体验在市场中进行竞争,这也表明,企业逐渐意识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对于提高营收和促进增长的重要性。

那么如何提升客户体验呢?该报告指出,在360度全方位客户视图的基础上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是提升客户体验的必要条件。

未来已来 技术引领营销进入新世界

过去几年是科技爆发的高峰期,人工智能、5G、声控技术、OTT、VR/AR等都已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而对于营销人员来说,这些技术的出现意味着新的创新机制以及新挑战的到来。

在提到OTT时,该报告引用了comScore副总裁Kedar Gavane的说法:“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从传统电视转向OTT,支持广告的OTT将成为电视广告收入的有力竞争者”。OTT的广泛应用,将使得营销的组合更加多样化。

而5G和声控技术,则会为互联网汽车、物联网新时代的产品技术以及更多样化的“品牌-消费者”关系,奠定基础。他们的出现将为营销带来无限的可能性,让品牌重塑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

关于AR/VR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在反复提及并开始应用。这些技术与移动广告结合的产品也陆续地在市场上出现,例如InMobi于2016年推出的VR 360视频广告以及2018年推出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4.0品牌广告解决方案等,都是成功的案例。其中,InMobi视频4.0品牌广告解决方案可以说引领了AI营销的新时代。

不过,即便充满着无限可能性,但营销人员普遍对这些技术还是倾向于用最少的投资来保持对这个领域的关注,直到这些技术应用成为主流。

除此之外,InMobi 2019《营销者年鉴》还对营销技术整合带来的营销效率提升以及数据隐私、信任和责任对消费者关系的改变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对新时代的新型“品牌-消费者”关系作出了预测和建议。

InMobi在对行业趋势的把握以及前瞻性方面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而在中国市场,从最先推出规模化的移动原生广告平台和支持原生广告程序化购买的InMobi Exchange程序化移动广告交易平台,到率先发布移动原生视频广告整体解决方案,再到2018年打造突破性的、由AI驱动的视频4.0品牌广告解决方案,InMobi每一步都在引领着整个移动广告行业。对于行业而言,其产品、技术以及行业洞察报告,都起着指导的作用。

《营销者年鉴》作为InMobi一年一度的重磅内容,汇集了众多行业专家及InMobi内部经验丰富的业务高管的洞察和观点,对营销人员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商助科技

    总访问量:31277
    全部文章:93
99click商助科技,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管理、优化其在互联网上进行的营销活动(商品销售、网站推广、广告投放等),以及挖掘现有营销资源的价值,使客户全方面了解业务进而优化业务运营、提高营销回报,发现并抓住新的市场机遇。 99click拥有标准化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项目灵活、专业,依据不同的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业的服务方案,产品涵盖SiteFlow?电子商务数据分析、SiteAPP?数据分析、SiteFlow?-M营销效果分析、SiteChannel?跨渠道数据分析SiteReco?智能商品推荐、99Service 专业营销服务。 电话:400-699-0896 公司网址:http://www.99click.com 微信:cn99click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