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利楚扫呗获5000万 小斑马科技获3700万

2019/3/18 19:05:00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利楚扫呗获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利楚扫呗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富友集团领投,高文投资跟投。利楚商务是一家专注于第四方支付服务技术以及产品研发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为线下商户提供多场景融合支付的收款工具,现有产品扫呗。利楚扫呗创始人王朋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张及支付业务的进一步升级。

小斑马科技获37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小斑马科技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3700万元,启赋资本领投,开金产业投资基金、维京投资跟投。斑马科技基于对供应链全链路服务的多年探索及研究,协同流量主、品牌商、共享仓主、金融机构四个角色建立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等。

海智在线获近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海智在线今日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钟鼎资本跟投。海智在线是一个工业零部件B2B平台,“工业大众点评”,通过专业采购对供应商真实的评价,建立相应的能力矩阵图,以互联网手段让中小制造企业通过积累在线信用为自己提供资信背书。

悦芯科技获千万美元级别融资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悦芯科技完成千万美元级别融资,该轮融资由高捷资本、长江国弘和合肥经开区天使基金共同参与,华登国际继续跟投。悦芯科技是一家半导体测试设备研发商,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设备(ATE),主打产品为SOC测试设备。

唯捷城配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唯捷城配获得浦发硅谷银行提供的数千万人民币的债权融资支持,其中包括应收账款融资及定期贷款,此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速在TOB同城货运市场的业务扩张。唯捷城配以“咨询+物流服务”模式提供餐饮、零售、生鲜电商、快消品等消费物流市场的落地配送。

中装速配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中装速配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银河系创投。完成本轮融资后,中装速配将重点提升软件实力,进一步扩大用户规模。中装速配专注家装建材领域,一站式整合家居建材全线品牌,高效打通供应链F2B,为装企提供超高性价比建材及“仓配”一体化深度供应链服务。

时光迹获5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8日消息:时光迹完成了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风物资本;此前时光迹曾获得过樊登领投的种子轮融资。时光迹是一家ToB早教机构服务商,主要是为早教机构、幼儿园提供包括SaaS系统、教育内容、师资培训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想让幼儿园完成国际化和个性化教育的升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