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币盛汇:3/16数字货币纷纷拉升,BTC、ETH等主流币领衔,资金合力强者恒强

2019/3/16 20:19:00

  币盛汇:3/16数字货币纷纷拉升,BTC、ETH等主流币领衔,资金合力强者恒强


  从昨晚后半夜我们的分析发出之后,币价整体出现了小幅上涨,比特币作为币市标杆,直接站稳了3900点以上,多头占优向上蠢蠢欲试,但由于后续能量没能放量,暂时停歇了攻势,今天中午时间,直接又一波将比特币推上4000关口。本轮的上涨,就像我以前给大家说过的,主要是由火币、ok币等平台币炒作带起的,其他主流币则顺势跟上,带动了后面整体上的上涨。盛汇个人认为,此轮行情才刚刚开始,后市必定还会有动作,当前没把握住的朋友做好准备,抓住后面的机会。下面我们来说说近日的币圈行情。

  ---------------------------------------

  行情分析

  ---------------------------------------

  比特币BTC:


  今天白天比特币重新放量站上了4000关口,虽然还没能突破4200的前高点,但我们相信指日可待。从日线级看,均线系统集体向上发散,呈现多头格局排列,后市上涨趋势比较明显,目前上方的强压力在4200前高点处,这个位置压力较强,若本轮多头放量能持续下去,那么向上攻破压力位将毫无悬念,因此本轮行情站上4200的行情就会进入另一片境地,小牛可期。


  日内短期来看,小时图上,比特币短期的多头趋势非常明显,经过三次筑底,试探调整后走出了本次上攻,将前期的震荡趋势慢慢转为了多头上扬趋势,目前多头仍然占据着优势,预计4000上方会出现反复调整,随后只要3900不再被跌破,多头的进攻欲望就继续存在,调整过后再次上攻新高。我们中线持币为主,短线交易建议以小幅回调布局多单为主操作。

  以太坊ETH:


  币圈里,比特币的地位是老大哥,不会动摇,其他币要么就是小弟,要么就是影子币,所以我前面才会说,比特币走势是币圈的标杆,我们关注的其他主流币种,大多时候是联动大饼运行的,今天同样出现了放量上攻,一根大阳柱直接突破均线的压制,价格也站上了140上方,趋势上偏向多头运行中,操作同比特的,以小幅回落做多为主。


  瑞波币XRP:


  瑞波联动运行,一步一个脚印的跟着大部队走,但走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偏弱势,今天的涨幅不大,均线小幅发散着。今天大部分主流币涨幅均高于瑞波,瑞波不是本轮主升浪的重要炒作币种,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小仓去参与玩玩。


  莱特币LTC:


  在昨天的反弹基础上,莱特今天白天进一步上攻,多头上扬趋势很明显,作为龙头币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在比特还没回到上轮下跌高点的时候,比特早已创新高了,龙头霸气尽显,在后市多头拉升中预计币价会持续而坚定的上扬运行,莱特是我们的重点关注和布局币,我们短线操作以小回调地位做多看涨为主,空单可以放弃的就放弃,稳健布局。


  E-O-S:


  龙头币之一,盛汇给大家说过,拉升的时候,其将会是引领币之一,虽然不像莱特一样收复了24日的跌幅,但日线走势也很漂亮,走出了一个底部抬高的头肩底形态,多头进攻趋势明显,后市也是我们重点关注和布局的币之一,可继续持币。短线操作上以低多布局为主,暂时不建议空单,谨慎一些没错。


  火币HT:


  平台币的火热是此轮拉升的导火索,目前的币热度榜上,出了比特币闹闹占据第一之外,排第二的就是HT火币了,24小时的访问量25796,有热度有关注度,那么就不缺乏投资者的追捧。在IEO开始之前大概率会小碎步一路上扬,落地之后如果IEO火爆,那么会加速向上,不火爆就会从哪来回哪去。当前所有搞IEO的平台币皆是如此。


  今天周六,是一个预测变现的时间,今天本轮的拉升还没结束,这只是开始,近期后市一定还会有大动作,不信可以拭目以待,今天就说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


  --------------------------------------

  寄语:牛顿名言:“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我们的投资交易中,如果你想成为大师,成为市场的赢家,你就更需要心怀谦卑,找到能为你提供肩膀的巨人。


  作者:币盛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