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币盛汇:主流数字货币震荡一周面临拐点,周末变盘确定未来趋势方向

2019/3/15 21:22:00

  币盛汇:主流数字货币震荡一周面临拐点,周末变盘确定未来趋势方向


  又到周五晚上了,一周的时间过得是飞快。盯盘的人,这周应该会无聊的要死。昨晚的突然拉升然后又回落,可能是行情闲太无聊,看不过去而加的一点调味剂吧,对整体走势没有什么影响。从整体的币市交易量来看,投资者买卖的意向很低,大部分的人的选择空都是仓观望或者持仓不动,剩下的部分人估计也是在用极少的仓位来回跑短线。晃晃悠悠又一个周末来,这个周末或许会出现变盘行情,这是我前面文章给大家说过的。大家做好准备,耐性等待变盘行情的到来,及时出手抓住机会即可。周末的变盘不管是向上承压大幅回落,还是直接上破走高,都无所谓我们都可以把握,冷静对待,一定要有把握了再出手。接下来我们来说说今晚的行情趋势。

  -----------------------------------------

  行情分析

  -----------------------------------------


  比特币BTC:

  今天的行情整体缩量震荡,量能缩小的比较严重,稍微偏多头一些在运行,波幅不大,这是即将选择出后市方向之前的表现,多空双方交投已经不活跃了,此时如果有一方选择发力并占据优势,很容易就能够形成后市的趋势,这就是我们一直在期待的单边机会。


  从日线图来看,楔形三角形已经快走到头了,那么后市必将会突破三角区间,多空争夺,从新开始选择出后续的方向。这也是为什么我敢预测本周末会变盘选择出方向来。方向的选择要么多头放量突破4200前高点,要么空头放量跌破3650地点,无论走出哪一种,大家做好准备,顺应趋势而为,个人观点认为大概率是向上突破的,看好多头。

  晚间的操作建议,延续白天的在3830-3920小震荡区间内高空低多布局,记住一定要轻仓进场,控制风险。


  以太坊ETH:

  以太坊我给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联动大饼运行,从K图上也可以看出来形态是差不多的,现在以太坊是,比特不动我不动,比特一动我就动。以太变盘的方向还得看比特的,当变盘出现是,也是我们的机会之一。

  瑞波币XRP:

  瑞波这个弱鸡,日线级均线都粘合到一起了,属于弱势联动币,市场关注度和热度较低,没有关注度和热度,就没有炒作热度。整体联动大饼,每天都说也没什么好多得,短线上暂不考虑它,还有更多的好机会等着我们。


  莱特币LTC:

  在方向上莱特是联动大饼的,但莱特的走势相对要强一些,在高位反复的震荡后没有出现下行,而是持续放量的消耗压力位的筹码,持续的换手,这有利于后市持续的发展,所以属于健康的调整行情,向上概率仍然大于向下。

  EOS:

  这个就不说了,作为主流币之一,同样到了选择方向的关键期。另外作为龙头币之一,必将是这轮行情的引领币种,大家重点关注一下,这也是我们重点布局的币之一。目前看小区间震荡,同比特一般,区间内高空低多,轻仓短线布局。


  小币今天大部分出现反弹,关注的朋友,对有把握的币,可以轻仓去尝试下。晚间的分析就到这里了。周末了,不讲太多了,大家耐性的等待机会到来,再见各位~!

  -----------------------------------------

  寄语:牛顿名言:“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我们的投资交易中,如果你想成为大师,成为市场的赢家,你就更需要心怀谦卑,找到能为你提供肩膀的巨人。


  作者:币盛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