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币盛汇:3/15加密货币解析,BTC、EOS等,变盘行情在周末到来,我说的

2019/3/15 11:24:00

  币盛汇:3/15加密货币解析,BTC、EOS等,变盘行情在周末到来,我说的


  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交易中任何一个价格的出现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

  今天315晚会了,或许大资金也都在等着上面的动作,这几天都很保守和谨慎,所以315过后周末,可能会出现变盘单边行情哦。


  --------------------------------------------

  行情分析

  --------------------------------------------

  比特币BTC:


  昨天晚上,货币市场集体来了次大震动,短时间内冲高又回落,给无聊的行情短暂的来了一勺调味剂,但是没什么卵用,该震荡的还是在震荡。今天白天比特币盛汇继续看震荡,行情会在3830-3920小区间内反复运行。日线级上看,行情震荡偏多头,所以日内预计会先向上震荡,但多头能量衰减中,所以不太可能向上单边突破,到达箱体上方会再次震荡向下。我们的短线布局,就以箱体震荡操作为主,高空低多轻仓进仓反复。单边大行情迟早回来的,行情欠我们的大反弹早晚会给我们的,现在我们只能耐住寂寞,等待行情的方向出来。


  以太坊ETH:


  以太坊是联动中的,昨晚不出意外的也跟着行情来了一波。今天白天继续回到震荡中运行,上方的压力位还是比较明显的,位于10日线和30日线处的134.6/135.4附近是我们今天震荡操作中,重点布局空单的位置,下方132.5是暂时的支撑位,回到这里可是尝试下看反弹。目前以太整体震荡偏多,在能量不放量的情况下,可操作空间比较小,大家耐性的带到点位后再去布局进场。


  瑞波币XRP:


  瑞波最近都没怎么操作,市场热度和关注点比较低,行情波动非常弱,日线级均线系统整体走向粘合,这样的震荡行情,不太建议去操作,尽量等变盘行情在布局吧。


  莱特币LTC:


  莱特作为主流币龙头,相对的波幅要比其他币大一些,昨天日线级录得了一根长上影线和长下影线的小阳柱,行情震荡中较为偏多头。盛汇前面给大家说过,莱特币和柚子币是我们后市反弹中可以主要布局的币,重点关注之一。日内短线布局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55.6支撑位附近,可以轻仓尝试进场,同样的弱势震荡行情中,利润空间不易拉太大。


  柚子EOS:


  柚子币主流龙头币之一,联动运行,操作和莱特一样,看震荡偏多,以回落布局多单为主,下方支撑在3.584/3.574/3.570一线,是多单进场点位。


  近几天的个别小币涨势不错,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关注下,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盛汇的主要关注还是放在主流币上,以及最近即将来的变盘行情中。行情分析到此为止。

  -------------------------------------------

  寄语:任何一种成功的投资交易都是分三步的,第一步资金的安全,第二步就是所做的投资风险是不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围,第三步就是投资的盈利可不可以达到自己心中的预期,结合这三步进行投资交易的挑选,每次交易前弄明白了,那么已经成功了一半,剩下的交给行情。


  作者:币盛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